0081.jpg 

因為去了沖繩結婚,當然新聞大家都知道了,不過我想還是要寫一下原因,以及整個婚禮的過程。

為什麼選擇沖繩?原因不用說,因為那是沖繩啊!

我都寫了三本書來介紹這地方了,我每天都在嚷嚷著好想去沖繩,然後我突然選去烏干達結婚這樣對嗎?

這不就跟晚餐時喊著好想吃牛肉麵好想吃牛肉麵,卻跑去買排骨飯吃一樣的莫名吧?

但其實我更想去夏威夷,只是費用真的會高很多就是了...

當然,真正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要有個不一樣的婚宴。

因為幾年前我妹妹結婚時,他也是在沖繩結婚的,那時候我有說過,可以對著沖繩的大海與藍天說我願意,這應該會是最難忘的一個承諾。然後現在我自己要結婚了,我跟阿雞想都沒想的就把沖繩婚禮納入了唯一的選項了。

原因有很多,畢竟一開始我們連婚禮都不想辦的,畢竟台灣式的婚禮真的很煩人,我們只想簡簡單單的就好。然後就想到了海外婚禮, 說到海外婚禮,當然就一定是選擇海島地方了。因為我們兩個都一樣喜歡大海,我們兩個都一樣喜歡自然,當然最重要的,我們兩個都一樣喜歡沖繩。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歐洲的古堡去結婚,但前提是你要是周杰倫才行。

所以在決定了要在沖繩舉辦海外婚禮後,理所當然的就找上了之前幫我妹妹舉辦過的華德培婚禮公司了。

華德培是日本的婚禮公司在台灣的分公司,專門舉辦海外的婚禮,因為他們在沖繩有專門配合的教堂與海灘,再加上上次幫我妹妹辦的時候印象很不錯,所以交給他們我一直都是很放心的。

而決定了公司後,接下來的問題就是教堂的選擇了。華德培公司在沖繩的教堂現在有四個,分別是:

ag-main.jpg 

Aquagrace Chapel 艾葵雅教堂,在殘波海灘附近,我妹妹結婚就是在這一個教堂,詳情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

aq-main.jpg 

Aqualuce Chapel 艾葵露雀教堂,這照片案起來像顆蛋,但我跟阿雞有現場去看,阿雞覺得更像是一個蛋糕,但因為這教堂比較小一點,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MARINE BIJOU0001.jpg 

Marine bijou 海之珀教堂,這個教堂應該是新的選項,因為我沒有去過所以也無法了解他的狀況。

cc-main.jpg 

Coralvita Chapel 克菈薇塔教堂,這是我們最後決定的教堂。紅磚的屋頂看起來有種可愛的鄉村風,阿雞一看到就愛上,馬上決定要在這一個教堂了。

教堂決定了之後,接下來能做的就是期待去沖繩的教堂,對著大海與藍天說出「我願意」了啊!

至於行前的準備華德培公司都會先幫你打點好,你唯一要準備的就是去結婚的心情就可以了。

0114.jpg 

下一篇就會介紹整個教堂婚禮的過程,但請讓我好好挑照片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