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日本的東北出了趟外景,為了一個台視的節目,每周日早上10點的國際熱線,所以連續八個禮拜,我會在這邊介紹一下本周會播出的內容。

因為那算是新聞性的節目,所以我在節目裡都要很認真,認真到有時候我都覺得會不會謝哲青上身,但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但不能亂講話真的讓我憋得很辛苦啊...

而這個周日(12/6)要播出的是青森縣。

這集的內容有:

1.立佞武睡魔博物館

547040397_3.jpg 

青森的睡魔祭應該是日北東北最大的祭典,而且睡魔不只一種,而這個博物館就是立佞武多睡魔,而在睡魔祭外的時間哩,把燈籠放在這邊給遊客觀賞。

Tachineputa~2012_復興祈願・鹿嶋大明神と地震鯰-1.JPG 

現場看真的很震撼,但事實上因為我都在錄影,所以沒甚麼時間拍照,只好找網路上的照片啊...

2.弘前蘋果公園

11058125_737214226423050_6545486265858108981_n.jpg 

說道青森當然就是蘋果了,而弘前蘋果公園有著1300顆的蘋果樹,然後可以讓遊客自行去採蘋果。

DSC_1261.JPG 

是說我的裝扮剛好很像在採收蘋果的農友啊...

DSC_1256.JPG 

但蘋果當然要收費,他只能採一袋,裝買一袋去秤重,相信我,價錢真的比台灣便宜啊!

3.青森魚菜市場

DSC_1218.JPG 

青森魚菜市場,他不只是一個市場而已。

DSC_1214.JPG 

他有一個特色,就像你看到照片上的那個1080元的券,你只要在那個市場買券,就會有10點,然後你就可以用點數在市場各個攤位換你想要的海鮮,一個大概都是一點到兩點,像照片這樣就是10點左右,合台幣還不到300元啊!

DSC_1215.JPG 

所以有去青森的話,找個中午一定要去這個市場吃一下自己特製的海鮮丼啊!

以上,是第一集青森的內容,如果要看更詳細的話,就請周日早上10點看台視國際熱線的「東北Let's Go」吧!

●DATA

立佞武多睡魔博物館

弘前蘋果公園

青森魚菜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