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寫到去沖繩教堂的婚禮,整個流程結束後應還沒有結束,其實還是有接下來的行程。

0192.jpg 

一開始是會在教堂裡跟大家合照聊天、接受大家的祝福,接下來賓客都會先出去外面,而讓新人先在教堂拍一下婚紗照。

接著我們走出教堂,你就會看到你們的賓客們在樓梯間排了兩排,準備要迎接你們...

0207.jpg 

灑花~~,這不是網路用語,是真的在灑花!

0209.jpg 

一直灑~~

0211.jpg 

不停的灑!還有人直接往我臉上丟,我並不怪他,因為換作是我我也會這樣做,畢竟物以類聚的道理真的千古不變啊!

0219.jpg 

結束灑花後,然後就是喝香檳了,一直到喝完香檳才是真正的典禮結束。

0220.jpg 

這時候已經可以拍照,我想大家那麼久沒拿手機很不習慣,所以大家都猛力的拍,看這陣仗真的很可怕啊...

0228.jpg 

接下來就是喝香檳祝賀,然後再繼續拍照。先來個大合照,感謝這些來參加的朋友啊!

0230.jpg 

然後不免俗的要讓一些大家比較認得出來的人拍照

0233.jpg 

這張的意思應該是婚禮很花錢所以另一半要慎選....,我還是不習慣這個愛心手勢啊!

一切都結束後,就是開始拍婚紗照的時間了。

0295.jpg 

因為教堂是在海邊,所以理所當然的是在海邊拍照

0257.jpg 

不用擔心不知道要怎麼拍,因為攝影師很有經驗會帶著你們的。

0268.jpg 

我們剛好遇到一個很會搞笑與帶氣氛的攝影師,所以拍照的過程很輕鬆愉快的。

0281.jpg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設計動作跟攝影師溝通,他們都會配合的。

0255.jpg 

然後你可能會注意到我們是光腳,因為這是我們自己要求的,大家不一定藥學我們,畢竟我們是野人啊...

0331.jpg 

而且在出發前大家可以給他們一些想要拍照的範本,像我老婆阿雞就很想要拍滑板的照片,所以我們就自己帶了滑板去拍

0319.jpg 

0324.jpg 

滑板效果真的還不錯,他們也都可以配合,只是我好像背景就是了...

以上就是整個教堂婚禮的過程,還有典禮結束後的拍照。

0461.jpg 

但還沒有結束,因為還有最後的宴會篇,希望可以在今年內把他寫完啊....

華德培婚禮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