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日本東北出外景的節目,明天早上會在台視早上10點播出第四集,按照慣例就在這邊稍微介紹一下本周會播出的內容。

然後按照慣例還是要再強調一次,這是新聞性節目,所以我已經盡量忍住無法太搞笑,只能用知性來隱藏我的隨性,不習慣是正常的喔!

所以就簡單介紹一下明天節目會出現的地方吧!

這個週日(12/27)早上播出的是宮城縣。

這集的內容有:

1.仙台海之杜水族館

2015-08-02.jpg 

東北最大規模的水族館,是今年7月才新開幕的水族館,旁邊就是三井的OUTLET,安排在同一天應該是最合適的。

DSC_1505.JPG 

這是水族館的沙丁魚表演,不知是如何控制魚群讓他一直轉圈表演,現場看還頗壯觀的。

DSC_1523.JPG 

另外他們還有企鵝區,而且還會把企鵝拿出來讓民眾接觸,這企鵝摸起來的感覺有點澀澀的啊...

IMG_0438-1.jpg 

所以他們的吉祥物理所當然就是隻企鵝了,他叫Mollie,但眼睛都在同一邊感覺比較像比目魚啊....

2.松島

IMG_0966-1.jpg 

松島雖然後面很想加菜菜子,或是加個楓之類的,但他不是人名是地名,而且還是日本三景之一的名勝。

DSC_1609.JPG  

他是一個擁有上百個島嶼的海灣,所以到那邊可以搭船出海去看,也有中文的介紹。

IMG_0953-1.jpg 

嗯...,就只是無意義的自拍而已....

3.牛舌 和火一

DSC_1589.JPGDSC_1591.JPG 

 說到仙台最有名的就是牛舌了,去仙台沒去吃牛舌,大概就像去德國沒有吃到香腸是一樣的莫名吧?

DSC_1596.JPG 

但其實他們的牛舌是有分成三種,就是舌頭的舌尖、中間與最後的部分。

DSC_1586.JPG 

三個部位都有不同的口感,有些比較軟嫩,有些比較有咬勁,每個口感都不一樣,牛舌真的好深奧啊!

DSC_1583.JPG 

至於採訪的這家店,因為都是包廂,所以樂天金鷹的選手很喜歡去,例如田中將大,或是今年12強被一砲逆轉的則本昂大都是啊...

以上,是第4集岩手的內容,其實不只這些地方,如果要看更詳細的話,就請周日早上10點看台視國際熱線的「東北Let's Go」吧!


DATA:

仙台海之杜水族館

松島

炭燒和牛 和火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