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去日本東北出外景的節目,週日早上會在台視早上10點播出第六集,按照慣例就在這邊稍微介紹一下本周會播出的內容。

然後按照慣例還是要再強調一次,這是新聞性節目,所以我已經盡量忍住無法太搞笑,只能用知性來隱藏我的隨性,不習慣是正常的,不要懷疑,你看到的是喬治克隆尼喔!

接著還是要簡單介紹一下這周會出現的地方。

這個週日(1/10)早上播出的是福島縣。

這集的內容有:

1.會津若松城

DSC_1721.JPG 

有名的古城,又叫鶴城,基本上因為會津若松城與整個市沒有受到二戰空襲的波及,所以還是一個很有古城感覺的地方。

mitinoku55l.jpg 

春天櫻花盛開的景象,所以幾年前NHK綾瀨遙主演的八重之櫻,就是在這裡實地拍攝的。

2.末廣酒造

DSC_1729.jpg 

酒造就是製造日本酒的地方,末廣酒造是福島很有名的酒廠,超過150年的歷史,生產出很多得獎的日本酒。

1447415042545.jpg1447415047700.jpg 

而他也有製造日本酒的體驗,但說真的,除了需要技術外,這也是一份很需要體力的工作啊!

IMG_20151124_231756.jpg 

真的體驗過後,你就會知道日本酒的製造有多麼的辛苦,我以後一定會帶著感恩的心,好好的喝每一口酒啊!

3.滿田屋

DSC_1685.jpg 

滿田屋是一個賣味增的地方,他在180年前就是個味增倉庫,但現在改裝成餐廳,可以讓你直接在現場品嘗味增的美味。

DSC_1677.jpg 

就像這個樣子,會把豆腐、魚丸、魚肉等串成一串,在爐火旁邊直接炭烤。

DSC_1680.jpg 

旁邊的醬就是味增,有些會直接抹上味增烤,有些是烤完再抹上味增吃,不管哪一個,都超級美味啊!我本來真的沒有抱著任何期望,但吃下一口後驚為天人!可能是我自己本身也愛吃味增,然後就現場帶了好多冠回來了....,有去福島玩的一定要去試試啊!

以上,是第6集福島的內容,其實不只這些地方,如果要看更詳細的話,就請周日早上10點看台視國際熱線的「東北Let's Go」吧!

DATA:

會津若松城

末廣酒造

滿田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