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沖繩玩,很多人會選擇住在國際通附近,畢竟是沖繩最熱鬧的一條街道,住在那邊也是合理的選擇。

而在國際通會做的事情,大概就是,吃東西,逛街買土產,走進巷子或市場看看有那些小店,然後再吃東西,不然就去驚安殿堂唐吉訶德逛,除了可以得到一堆戰利品外,還會被他們的音樂一直卡腦。

然後呢?繼續吃東西、買東西,即使國際通走了九遍,腳底下踏的曾經你我的點點,但似乎就真的不知道要幹嘛了。

2019-05-08 16.10.33.jpg
那為什麼不去看場SHOW呢?

我知道很多人對於去國外看表演都會有點擔心,擔心太貴、擔心無趣、擔心看不懂,但如果在沖繩有一個不會太貴、也不會無聊還很好笑,然後沒有語言隔閡的表演的話,那應該就可以去看看了吧?

2019-05-08 16.39.40.jpg
今年剛開幕的「Comic Dojo TEE! Family」就是這樣的一個搞笑劇,是一個你聽不懂日文也沒關係,會讓你笑著笑著就突然過了一個小時的搞笑劇。

2019-05-08 16.12.45.jpg

這是這次跟我一起同行的上田太太,當然不是我們兩個主演的秀。

DSCN1962.jpg
當時要去的時候,其實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只知道是要去看場搞笑劇,難免會有擔心。擔心語言不通會笑不出來,擔心日式笑點我看不懂會笑不出來,擔心會看一看想到自己太胖了而笑不出來,總之,看完之後,會覺得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除了自己太胖之外。

2019-05-08 17.26.53.jpg
DSCN1981.jpg
「Comic Dojo TEE! Family」他是一個講著沖繩空手道家族的故事,詳細的劇情當然無法在這邊說,你只要知道,這是一個看起來是搞笑劇,卻又是由硬底子的武術撐起來的劇,所以真的不是只有笑笑而已,他不時穿插的是一點都不馬虎的拳腳功夫。

2019-05-08 17.56.58.jpg
所以不只是搞笑,他還是有著精彩的拳腳對打,畢竟真的都是很有功夫底子的一群人,打起來摔起來真的也不馬虎。或許大家在電影看葉問都很習慣了,但你一定要去體驗現場近距離的感覺,真的會有身歷其境的震撼。

2019-05-08 17.25.22.jpg
而除了沒有語言隔閡的笑料之外,他們也很會跟現場的觀眾互動。不時的會請台下的觀眾跟他們一起大喊,也會請台下的觀眾上台一起參與互動。

2019-05-08 17.25.14.jpg
當然觀眾上台真的不用演戲,主要是在互動參與,你只要照著他們的指令做就可以了。例如這次與我一起同行的上田太太,被叫上去施展拳腳功夫。

 

 

 

 

 

 

 

 

 

 

 

 

 

 

 

 

 

 

 

 

 

 

 

 

 

IMG_3392.JPG
1560137798949.jpg
或是像這個中年胖子,被叫上去當作飛刀射氣球的標靶,根本就是玩命演出啊!在眼睛被矇起來的情況下真的很可怕,因為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IMG_3411.JPG
當然最後會無事生還啦!就連我最重要的地方也是沒事喔!不然的話可能會有很多女生會哭泣呢!很多的意思大概就是媽媽跟老婆吧....

2019-05-08 18.10.32.jpg
其實整場表演大概就是這樣嘻嘻哈哈的過了60分鐘,但在謝幕時卻又有著不同的感動。最後由他們的師傅帶領著這些演員換上道服,不搞笑的、正經的進行一段空手道表演,有別於剛剛的嬉鬧,你真的會被他們對於空手道的熱情與執著所感動的。

DSCN1957.jpg
DSCN1950.jpg
2019-05-08 16.25.34.jpg
另外外面有著紀念商品販賣部,因為他們跟電玩公司SNK合作,得到了電玩遊戲格鬥天王(King Of Fighters)的授權,所以有著很多合作相關的商品,真的很令人懷念的格鬥天王啊!

2019-05-08 16.24.24.jpg
2019-05-08 16.29.00.jpg
所以有著男生都很喜歡的不知火舞各類商品,唯一的遺憾是沒有不知火舞本人可以帶回家。其他的什麼草雉京、八神庵就不關我的事了。

2019-06-10-11-28-40.jpg
然後很可怕的是,跟上田太太拍完這張他們的限定襯衫後,然後那件襯衫就在我家衣櫃了,我都不知道為什麼,一定是不知火舞託夢叫我買的。

DSCN1992.jpg
所以,在國際通的夜晚,不知道要幹嘛的話,就去看場表演吧!沒有語言的隔閡,沒有語言的隔閡,小朋友們也會看得很開心!一天有下午5點與晚上8點兩場,無論是看完後去吃晚餐,或是吃晚餐後再去看都方便,果然是為了觀光客而設立的劇場,連時間的安排都很替觀光客著想啊!

去沖繩時,就請去享受一個不一樣的美好夜晚吧!

●「Comic Dojo TEE! Family」資訊

地址:沖繩縣那覇市牧志2-2-30-琉球王國市場3樓
(就是以前的三越百貨,再不知道的話就是在驚安殿堂唐吉訶德的斜對面。)

票價:到七月底前的特價,大人3500日幣、小孩1500日幣

TEE! Family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EEFamilyOKINAWATW/
TEE! Family官方網站:https://teefamily.jp
TEE! Family訂票系統(有中文選項):
https://ticket.teefamily.jp/Customer/Shows/Index




 

arrow
arrow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