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次因為第二天一早的飛機要出國,但前一晚是重要朋友的生日又不得不去參加,看到大家在喝酒想喝卻又不敢喝,怕第二天爬不起來趕飛機。只是壽星要求你喝你又不能不喝,迫於無奈之下,只好就跟著喝,然後一喝就開了,回到家離出發時間只剩不到5個小時,但行李都還沒整理。

想說先休息一下再整理行李好了,但不意外的,一休息起來後,離出發時間不到1個小時。只好趕緊起床整理行李快點打包出門趕到桃園機場,飛機起飛前一個半小時趕到櫃台Check in,原以為可以鬆了一口氣,只是沒想到.....

我忘了帶護照。

然後我就只能跟飛機說掰掰了。一切都是因為我克服不了我的渴望與無奈。

2019-10-10-15-34-57.jpg

人常常會這樣,會有種當下很想做某些事情的渴望,卻無法實現的無奈比如說在路上看到你心目中完美的女人,你渴望想要跟她在一起,但看看旁邊的老婆就只能覺得無奈;例如說明明想要減肥,在晚上已經刻意避掉美食節目網站那些誘人的東西,沒想到開個直播看人賣東西卻看到直播主一直在說刷一排漢堡,搞得你突然好想吃漢堡卻又不能吃的無奈?

又例如說今天晚上是你好友的生日,找了20個正妹與一排漢堡在摩鐵辦派對,你有好想要盡情灌醉大玩特玩的渴望,但明天早上卻又有個關係你升遷的提案報告,你只能含淚拒絕的無奈?

更不用說那些半夜想吃鹹酥雞配個奶茶的渴望,卻又看到自己肚子的無奈,或是開車前、會議前、任何時候想要喝一杯的渴望,卻又無法喝的無奈了。

2019-10-10-15-33-56.jpg

這些種種的渴望與無奈不時的在我們的人生中掙扎,我們可能都無法解決,而唯一可以解決的是想喝酒的渴望與無法喝的無奈,因為台啤推出了不含酒精的金牌FREE啤酒風味飲料。

2019-10-10-15-32-21.jpg

啤酒風味飲料無酒精啤酒簡單講就像是字面上你看到的那樣,他喝起來像啤酒,但卻又是不含酒精,你也可以把他當作是碳酸飲料在喝,熱量都還比市面上那些碳酸飲料還低。

2019-10-10-15-32-48.jpg

其實這在日本各大啤酒品牌早就有推出了,每次在日本開車時,看到旁邊坐副駕的阿雞喝得好開心,還好有無酒精啤酒陪我解憂愁,這是在需要開車時最好的解決方案了。

2019-10-10-15-31-54.jpg

然後現在在台灣終於也可以了。不管你是開車前或開車時,你可隨時來個金牌Free解癮,明天有重要的事情不想要宿醉,你也可以來一罐解癮。

2019-10-10-15-31-13.jpg

會議中被老闆罵到臭頭心情鬱悶,你可以喝個金牌Free來安慰自己,而且還可以光明正大在公司喝。

1570692874733.jpg

你要天天喝當水喝都隨便你,反正也不會醉,熱量還比較低,就算是不喝酒的想要體會一下啤酒的滋味都沒問題。甚至我都不用打警語,因為他沒有酒精啊!他不是酒啊!他只是喝起來像啤酒的飲料,是解決人類渴望與無奈的平衡啊!

2019-10-10-15-35-14.jpg

所以有機會真的可以試試,在無法喝卻又想喝啤酒的時候,這真的就跟男人的D槽一樣,會是一種救贖啊!

#台灣啤酒 #金牌Free #0酒精0負擔 #啤酒替代方案 #暢飲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