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容易得意忘形的人,雖然年紀漸長收斂許多,但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的顯露出來。

64392820_2265644166804950_1609808756776894464_o.jpg

因為之前跟SONY合作介紹了這個藍芽喇叭,他標榜著防水防塵,我還真的就拿去給他沖水泥土滾,甚至把它拿到海邊去沖海水與埋在沙子哩,結果真的完全沒事,這真的讓我愛不釋手,SONY索性就送我一台綠色的喇叭。

20191126_183627.jpg

後來幾次出國都帶著它,在飯店房間播放音樂很開心,但問題來了,就是因為只在房間裡面,其實也不太需要防水防塵的功能,而且也無法跟人炫耀,畢竟就只是在房間裡而已。

這感覺就像是一個男人說他有30公分長,但永遠無法實際上拿出來炫耀一樣,是真是假終究也只有他的另外一半會知道。

這樣真的很悶啊!我很想像人炫耀啊!不管是30公分還是防水防塵都一樣啊!

但機會終究來了,前陣子跟一群朋友去了清邁玩,一起住在一個有著泳池的房子裡,終於可以讓我好好的炫耀一下了,我指的防水防塵部分。

1573629825201.jpg

就在我們在泳池曬太陽時,朋友抱怨沒有音樂,我就說我有帶藍芽喇叭,而且他有個很屌的功能。

「什麼很屌的功能?」朋友問。

「你等一下看就知道了,一定會讓你嚇到的。」

說完後我就衝回房間‧,拿了我的藍芽喇叭,再回到泳池邊,第一個動作就是,直接把喇叭丟進泳池裡。

朋友們都嚇了一跳。

畢竟真的是防水防塵,我在海邊也試驗過了,他們的廣告也這樣拍的,所以當然沒問題。更重要的是,我終於達到炫耀的目的了啊!

接著我就把喇叭從泳池拿出來,跟朋友解釋他是完全防塵防水的所以沒問題,然後打開喇叭開關跟手機的藍芽相連,連上後播歌....

喇叭完全沒有聲音。

我以為是喇叭沒電了,但看著喇叭開關的燈是亮著的,在用手機連一次,還是沒有聲音。

好吧!可能真的是沒電了,拿出行動電源要幫喇叭充電,我才發現怪怪的,因為....

20191126_183652.jpg

我後面的防水蓋沒有關啊!這個地方要關上才會防水啊!也就是說在我把喇叭丟進泳池的時候,泳池的水都直接順著充電孔跟其他孔跑進去了....

於是他就完全的壽終正寢了,我連炫耀都無法,最後還淪為朋友間的笑話....

最後我只能回家後,再上網自己花錢買一個一模一樣的喇叭,因為我的得意忘形,最終究是樂極生悲了。

我想,下次要再炫耀喇叭的防水防塵時,一定要確認防水蓋有沒有關緊啊!或是下次還是乖乖的放在房間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