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1.jpg 

因為去了沖繩結婚,當然新聞大家都知道了,不過我想還是要寫一下原因,以及整個婚禮的過程。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去日本東北出外景兩個禮拜,東北很美,很讓人難忘,但回來之後我發現更讓我難忘的是在那兩周都幫我們開車的司機先生。

先想一下印象中的遊覽車司機是怎樣?可能很兇,可能穿著隨便,可能一臉疲倦或是吃檳榔,當然我不知道不是全部的司機都是這樣的,但我想這跟一般人對司機的印象相去不遠。

而在那兩個禮拜相處的司機,卻完全的推翻了一般人對司機的刻板印象。

DSC_1664.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2023191_10204958670828671_634492450_n (1).jpg  

「不是說不結婚嗎?怎麼現在又要結婚了?」

「之前不婚主義是喊假的喔?」

「之前還那麼信誓旦旦說不結婚,現在還不是一樣要結婚!」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之前去了泰國一趟,大部分時間都停留在華欣,一個海邊的度假小鎮。因為想要休息,沒有安排什麼行程,所以白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飯店的游泳池度過,喝喝酒、看看書、游個泳,像個爛泥一樣的就這樣混了好幾天,傍晚才去當地的市街或是夜市走走,看似無意義的行程,但卻覺得好充實。

2014-09-04 14.41.25-1  

在那幾天的泳池生活當中,有一對老外夫妻也跟我們一樣,每天都可以在泳池看到他們,就是在照片左上角那對,就躺在我們的對面跟我們做一樣的事情,看看書,游個泳。之後兩天也都遇到,我們都會躺在固定泳池兩邊的位置,似乎培養出默契,誰也不打擾誰。

我們本來沒有交談,但遇到兩三天後,老外自己跑來找我聊天了。他先是問我從哪裡來,我跟他說台灣後,他就驚訝地跟我說:「我覺得你根本不像亞洲人吧?」。我問他為什麼會這樣說,他說他認識的亞洲人,很少會像我這樣來個兩三天都躺在游泳池的。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近真的很紅,但活到一定的年紀來看這部電影的好處是,因為你經歷夠,所以可以發現這部電影的不同樂趣。

當然一些關於舊時後的回憶,網路上應該可以找到很多,但如果再仔細看的話,其實你會發現電影裡面連一些不重要的細節都有兼顧到。

所以我就我的印象(畢竟也只看了一次),來介紹一下電影裡沒有特別提到,但其實都有出現的,我們當年的回憶。

1.YOUNG GUNS漫畫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file_3456x2304_000196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跟芬達旅行社合作,他們希望我可以幫遊客安排一下沖繩的行程,這還真的難倒我了。

畢竟我去了沖繩應該有30趟了,我還真的都沒有認真規畫過行程,或許是因為太熟了的關係,每天都是一早起來才開始決定要去哪裡的...

所以這次安排的行程,我只好盡量地假裝自己是第一次去沖繩,而行程的安排也是以第一次去沖繩的概念為主,希望可以對第一次想去的朋友有幫助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ostCo-Taipei-Taiwan-142  

每次去Costco我都有好多疑惑,除了是跟家人之外,我每次去都不知道要買什麼,因為去那邊什麼東西都要買一堆,去一趟帶回來的東西搞得好像家裡是要辦派對,但我一個人住真的吃不了那麼多,每次買吃的東西會去就是任由他放到過期,這應該是獨居男子去Costco的困擾。

除了這個之外,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就是排隊試吃的人潮。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大多數人應該都經歷過告白這回事,不管是告白的還是被告白的,通常大家都認為告白的人是很有勇氣的,但除了告白時的勇氣外,還要有被打槍時應對的勇氣,也因為這樣,被告白者要如何打槍別人卻又不會傷害到別人,這就是個藝術了。

通常最常聽到的打槍理由不外乎是「我不喜歡你」、「我對你沒感覺」等等,這是最直接了當的,雖然會給對方很大的打擊,但至少也給對方一個痛快,但就怕對方會不死心的追問「為什麼沒感覺?」或是「不喜歡我哪裡?」等白癡問題,畢竟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哪有什麼理由不理由的,但死纏爛打的人永遠不會懂這樣的道理。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