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你應該是吃烤肉吃到想吐了。雖然法律並沒有強制規定中秋節要烤肉這回事,但是每到中秋節,大家就會自動的要烤肉,自動到就像早上起床就要去尿尿一樣的自然。

不是說烤肉不對,但大家似乎都忘了月餅這東西了吧...畢竟我也不喜歡吃月餅,但或許下面這樣的月餅對我有吸引力許多了吧....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最近生活有點無趣,所以就寫最近發生的一些對話好了。

前幾天跟好友勞倫斯去看電影,看完後跟勞倫斯離開,要一起坐計程車回去,然後就有下面的對話: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我跟三星活動的最後一支影片,其實就是去出席現場活動的紀錄影片,當然還有試玩一些功能,尤其是那個定位功能真的很神奇,你在哪裡你的朋友都看的到,所以如果常騙女友說再加班其實都跑出去玩的的人,還是不要跟女友說有這個功能好了...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有人猜的出來這標題是在說什麼嗎?

現在做什麼事都要有梗,當藝人的要有梗,寫東西的也要有梗,當然做衣服品牌的也要有梗。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記得以前的唱片公司很賤,如果某個歌手的唱片賣的特別好的話,他們就會順勢推出什麼"狂賣XX萬張慶功改版"、"超值限定紀念改版加量不加價"等之類的東西,但其實說改版可能只是換了照片,不然頂多就是加了一些有的沒有的、成本可能不到10元、拿到了也是丟在一旁的贈品,然後我們就會開始唾棄唱片公司這種A錢的爛招,但喜歡的人還是會一面罵髒話一面把錢掏出來買單,忍受無良唱片公司的剝削。或許剝削這個字念起來跟bullshit很像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道理在。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上次有了史丹利的一天,這次是史丹利的另一天...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有時候真的會覺的,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族群,就像女王的讀者應該都是以年輕女性居多,彎彎的讀者就會的小朋友的族群一樣,會看我東西的人或許頻率都與我比較相近,所以都會有一些很特別又瘋狂的族群吧...

這幾次簽書會還真的讓我見識到了。去年簽書會,有讀者拿了PSP跟手機給我簽名,本以為這應該已經是極限了,沒想到這幾場簽書會下來,有些人拿給我簽的東西我還真的會傻眼,我發現大家還真是瘋狂又有梗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現在我的身分還挺尷尬的,或許是因為偶爾會上電視的關係,有時候走在路上會被認出來,有些可能是會竊竊私語,有些可能會主動的來找我聊天拍照,但有些可能只是覺得我很面熟,但可能會以為我是鄉土劇裡面的小流氓角色之類的。

這種時候我還真的不知該怎麼反應,但有些人的反應就還真的會讓你挺無言的。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