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spoon de chop第一次的收票演唱會吧!免錢的看了那麼多次了,這次一定要挺一下的啊!

如果不知道spoon de chop的朋友可以點這裡看我之前的文章,一個每次聽他們唱歌就會讓我想要去沖繩的團體。

11月5日晚上,除了他們之外,還有一個沖繩來的女子團體,當然不可能是speed(如果還有人記得這團的話..),而是一個叫Sansanar的新團體。




其實我真的沒聽他們的歌,但搜尋一下發現,他們被稱為"動感琉球美女團體",我不知道那個動感是怎樣,但可能唱一唱就會後空翻也不一定吧...

最後,雖然預售票要650元,但他可是有Orion beer無限量供應喝到飽啊!光是這點就已經超吸引我了,然後他還有沖繩來回機票的抽獎啊!可以去沖繩啊!可以去沖繩啊!我想去沖繩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11月5日晚上有空的朋友就一起來感受沖繩的夜晚吧!然後一起喝著喝不完的啤酒, 大家再一起伊呀殺殺吧!

11/5 Okinawa Night

地點:河岸留言 西門紅樓展演館
 

[
入場票購買方式]
全家便利商店(Family Mart)
7-11便利商店

Yahoo奇摩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4747075

(不需要30NTD的手續費)
☆indievox網站

http://www.indievox.com/funmusic/event-post/5954

預購:650NTD 現買:750NTD
抽奬活動 頭奬 台湾~沖縄機票(1)
沖縄ORION BEER & 泡盛酒 喝到飽!!
沖縄特産物 etc....
一年一度的機會ne!!一定很好玩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