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身分的關係,我都會接到很多奇怪的工作,但這次的工作真的太奇妙,因為他們居然要我去吹瓶子!如果吹瓶子也算是一個工作的話,那我的人生真的也太莫名其妙了啊!



一切都是因為這個廣告,各位應該還有印象。然後海尼根就在西門町弄了一個攝影棚,而且真的就跟廣告上的一樣



真男人生死鬥!光看名字還真的挺猛的,如果沒看廣告的話,可能會以為是要用海尼根互打到爆頭才能分出生死吧

 

其實這是海尼根辦的一個活動,他們把廣告的場景直接搬到了街頭,也就是說你也可以像廣告裡面的人一樣,跟他們一樣作出真男人的挑戰!



當天去的時候剛好是發表會還有朱宗慶打擊樂團的現場演奏,還真的挺特別的啊!雖然我一直以為可以看到朱宗慶本人,畢竟他在我心目中是跟溫金龍一樣,都是我人生中最早認識的台灣音樂人啊!



但可惜他沒來,不過換成正妹也不錯就是了。而且他們用海尼根的酒瓶來打擊還挺屌的,我想光是調音就很爽了,因為可以一面調一面喝,太幸福了啊!



這是他們的另外一個樂器,用海尼根的瓶蓋作成的有點垃圾搖鈴的東西,看起來根本就像是個海尼根串燒,我懷疑他們應該喝了不少啤酒才有這個串燒吧….



那個攝影棚就像這個樣子,擺了好幾個跟廣告一樣的瓶子,然後就跟廣告上去吹瓶子就是了!雖然我比較想玩的是溜冰開瓶蓋的那個啊….



反正就是猛力的吹瓶子!用力的吹瓶子!可以的話你可以用瓶子吹出一首”sorry sorry”會更屌!



然後用盡一生的愛去吹瓶子!無怨無悔的吹瓶子!直到吹出你人生最驕傲的時刻為止!直到你可以吹出一首大黃蜂進行曲都無所謂啊!



當然不是只要在那邊吹瓶子就好了,因為這樣真的還挺蠢的。就像照片這樣,這個攝影棚對面有個攝影機,然後現場會有音樂,你就配合著音樂吹瓶子,就像廣告一樣,然後他就會幫你拍下來,你就是廣告主角啊!

 

所以,因為我是真男人,就算不是工作,我也要去吹瓶子!因為我想吹出一首浪子的心情,這才是真正的男人啊!



只是吹起來好像真的有點不好看就是了,而且我完全不懂為什麼我吹瓶子吹一吹會習慣性的把舌頭伸出來啊,大概我真的很想喝酒,想說看看會不會可以舔到一些酒吧



最後還會送你下面那個真男人證書,這主要是證明你可以用瓶子吹出一首將軍令才是真正的男人啊!

 

所以,是真男人的就快點去西門町生死鬥吧!這是表現你男子漢本色的時候啊!地點就在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的後面,周六日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但周一到周五只有開放拍照而已。當然女生也可以去玩的,但切忌不要吹得跟我一樣就可以了,不然你一定會變成焦點的

 

總之,快去真男人攝影棚挑戰用瓶子吹出一首男兒當自強吧!這才是真正的符合真男人生死鬥的主題啊!


 

海尼根官網 下面有個真男人生死鬥,點進去就有真男人生死鬥的活動資訊,但並沒有教你如何用瓶子吹出一首”nobody”的教學喔

海尼根臉書粉絲團 有當天現場的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