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去了一趟世博,寫了世博的文章,然後上大學生了沒去當了一直被打的世博達人後,現在就莫名其妙的變成了世博達人。現在有人講到世博就會想到我,採訪也會找我,旅行社也會找我,然後朋友有世博的相關活動也會來找我幫忙。




因為朋友阿中幫JOHNNIE WALKER做了一個活動,叫做「JOHNNIE WALKER世博品酩雙人行」,他說這是他很用心的做這活動,如果這活動效果不好的話他可能就會丟了工作,丟了工作後可能感情就會不順遂,感情不順遂後人生就沒有意義,所以他就來拜託我,而看他可憐的樣子,只好幫他寫一下,不然他如果跟隨富X康的流行,那我真的也會承受不起啊!

 

而他會拜託我的原因,大概也還是因為世博吧…

 

我看了一下這活動,就是你只要集任兩枚JOHNNIE WALKER家族產品瓶蓋,就有機會可以抽到免費上海四天三夜機+酒的JOHNNIE WALKER之旅,一人中獎,兩人同行,聽起來真的還不賴,但其實我更在意的是…

 

集瓶蓋中大獎耶!超令人懷念的啊!自從易開罐變成環保拉環後,我就沒有做過這樣的事了啊!超復古的啊!不知為何腦中突然想起了好久以前的廣告詞「送!送你CD隨身聽….」,卻一直想不起來那是甚麼廣告,還有人記得這個嗎…

 

總之,根據阿中跟我說的,這個獎項真的是個很尊榮的活動。



首先,他會帶你去看上海看世博,世博有多好這一個月你光看新聞電視節目報導我想你都會知道,感覺這輩子沒去好像人生就會失去意義,所以現在有人要免費讓你去世博,這真的尊榮了吧!




如果還不夠尊榮的話,他們會帶你去上海頂級的設計酒店柏悅酒店(Park Hyatt Shanghai)參加「JOHNNIE WALKER藍牌威士忌調和工藝及鑑賞之旅」與「威士忌極致晚宴」。這飯店真的很屌,他是在上海環球金融中心的79-93層樓,號稱是世界最高的飯店,而因為他緊臨黃浦江邊,所以外灘的夜景就都會在你的眼裡。



也就是說,當你參加「威士忌極致晚宴」的時候,你可以一面喝著JOHNNIE WALKER藍牌威士忌,一面在90樓的高樓餐廳的窗邊,拿著酒,享受上面那樣的夜景,然後可能會有人過來跟你說「董事長,明天的行程是要去參觀世博,請問有要修改嗎?」,對,他是你的秘書!也或許會有人過來跟你說「老闆,晚上還有要去其他的地方嗎?車子已經在樓下準備好了。」沒錯!那是你的司機!這根本就像是一個成功人士的生活啊!

 

太尊榮了!重點是,這樣的尊榮你可以免費的享受到!一切都只是因為兩個瓶蓋!真的太尊榮了!尊榮到我幫阿中寫了這一篇,但他打死也沒有要讓我去的意思,真的是尊榮到不可侵犯啊!

 

總之,快去參加抽獎吧!你只要收集任兩枚JOHNNIE WALKER家族70cl以上產品瓶蓋,然後填寫姓名、地址、電話、身分證字號、生日等資料,寄到「台北郵政117-1087號信箱」「KEEP WALKING活動小組 收」,你就有機會得到上面所說的上海四天三夜的尊榮!嗯…除了那個司機與秘書之外啦…

 

我看了一下,他到622日為止還有三次的抽獎機會,所以還有三十個名額,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這個網頁看看。快去享受那極致的尊榮吧!

 

最後,誰可以告訴我那個「送你CD隨身聽」的廣告到底是甚麼啊?我真的好想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