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的世博團開了。當初去世博的時候就是跟雄獅旅遊去的,所以我的世博團理所當然的就跟雄獅旅行社合作。

 

其實要開這個團我也很掙扎,因為世博正夯,我莫名其妙上節目被打到變成了世博"打"人,所以世博團一定要開一下的。但是也是因為世博正夯,去上海飯店機票價錢一路飆高,所以很擔心這個團的價錢會太高。跟雄獅那邊討論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要開團。所以

 

史丹利"很隨性"上海世博團正式開催!

 

時間:7月22日~7月27日

航班:中國東方航空直航

飯店:上海神旺酒店3晚、上海東方商旅一晚。

費用:38800/人

名額:32人 (暫定)

 

報名網址點這裡

 

很隨性的意思是,因為行程都沒有排很緊,所以不用趕趕趕,你可以很隨性的慢慢走,你可以很隨性的在路上打滾,甚至還有一整個下午跟晚上的自由活動時間,你要去逛街喝酒都隨便你,真的很隨性

 

至於價錢,38800看起來有點貴,但我算了一下後發現....

 

因為世博的關係,上海的機票爆漲,單機票就要18000了,這確實是團費會拉高的元凶,但沒辦法,至少他是直航的,所以你不用在香港機場發呆亂買殺時間。



我另外再算了一下,東方商旅這飯店是個超高檔的新飯店,光住一個晚上就要7~8000以上了,早餐/飯店 畢竟他有著黃浦江無敵夜景啊!如果不知道他有多好的朋友可以點這裡去看我我之前寫的文章



至於另外三晚的上海神旺酒店,住台北的朋友應該會知道神旺飯店就是在東區忠孝東路上的那家你可能只有會吃飯但沒事不會去住的飯店。但上海的神旺我上次去有去住,整體感覺還不錯,房間裡面還有免費的旺旺系列商品可以吃,例如..旺仔小饅頭!超懷念的啊...,我查了一下,住一個晚上至少也要4000元以上,所以也算是個高檔的飯店了,畢竟他是個五星級酒店啊!

 

所以機票+住宿加一加也都要快三萬了。另外加上吃飯錢交通錢還有世博門票其他景點的門票費用,所以這價錢應該是合理的。當然,這價錢還包含了

司機、導遊、領隊的小費,當然更不會帶你去甚麼莫名其妙的珍珠工廠叫你買東西不買還不讓你走,也就是說,這個團完全不會再讓你另外出莫名其妙的錢了啊!

 

以下就是這個隨性團(暫時板)的行程:

 

第一天 台北到上海 13:30的飛機


 

這一天的行程是外灘,就是讓你看上海最引以為傲的夜景,坐在外灘的咖啡店或酒吧喝個酒其實是很。這天沒有排很緊,因為第二天要去世博,那是個艱苦的戰役,你可能會走一天走到鐵腿,所以就讓各位可以養精蓄銳,迎接明天更激烈的挑戰!

 

餐食:午餐/空姐會送給你吃,但不會餵你吃  晚餐/老夜上海

 

老夜上海是在一個具有歷史的建築裡,裡面的裝潢根本就是你在上海灘電影裡看到的樣子。吃的是上海本幫菜,聽說以前杜月笙很愛去吃。

 

第二天 世博一整天!

 

世博!世博!世博!就是這個團的重點!這或許是世博離我們最近的一次,沒有去看世博,這輩子可能也看不到了啊!所以這天就是要逛世博,可能從早到晚都在世博,一整天的意思是可以逛到他關門,也就是12點,如果你真的有力氣的話...

 

餐食:早餐/飯店  午餐跟晚餐/自理 沒辦法,在世博園區內就請靠自己吧!總不能讓你排隊排到一半然後就把你集合起來去吃飯吧...

 

第三天 半天上海半天世博

 

景點:




↑不只是景色好看,環球金融中心連觀景的地方都好有fu。

環球金融中心:中國第一高樓,帶你上去全景俯瞰看上海景色。你會莫名有種想要模仿傑克大喊我就是世界之王的感覺。




1933老廠坊:很有設計感的藝術區,本身是由一個屠宰場改建的。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



↑瑞金賓館外觀跟戶外吃飯的地方,是一個很悠閒的地方啊!

瑞金賓館:不是要帶你去睡覺,這邊是吃飯的地方。也是一個很有歷史感的地方,在這邊吃飯會讓你覺得像是有錢大爺一樣的悠閒。

 

世博繼續走:傍晚就會帶你再進世博,把你前一天沒逛到的遺憾補完。晚上的世博真得很漂亮,就算排不到隊光看夜景也是非常值得的啊!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瑞金賓館 晚餐/在世博裡面就請自理吧!

 

第四天 創意設計與自由的一天!半天上海,下午晚上自由活動。

 

景點:



↑這是在M50拍的,重點不是在M50,重點是這應該是我少數正經的照片了啊!

 

時尚文化新地標M50:我很喜歡的一個設計藝術園區,有點像是台北的華山藝文中心或是高雄駁二特區的感覺,但,更大!或許你會覺得看一些展覽看不懂之類的,但光是建築就很有看頭了,而且相信我,那些展覽都很有趣,絕對不是那種你看到他們就像看到數學課本一樣想睡覺的展覽。




↑田子坊莫名其妙都會看到有穿著旗袍的正妹給你拍照。當然上面那張才是田子坊常出現的景色。

 

田子坊:一整區的上海老建築保留原始風貌,但卻有很多新的元素在這裡。這裡是一個創意園區,有很多藝術家與設計師進駐在裡面,你想像一下,可以在一整區的上海風味老建築裡,逛街喝咖啡喝酒,這絕對是個很衝突的體驗啊!

 

自由活動:我堅持一定要的自由活動!因為我自己想要去逛街...,到時不知要去哪裡得我也可以跟你們說哪裡可以去的。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TAI餐廳 (我很喜歡的一家泰國菜,在那邊用餐的感覺很有風味,為了要紀念泰國,所以就吃泰國菜吧!) 晚餐/自理 (因為是自由活動,所以就去要怎麼吃喝就隨便你囉!)

 

第五天 回家 10:50上海飛台北

 

但回家前你可以享受一下東方商旅的早餐,為了這早餐早起都值得啊!之後就回家了,早班飛機的好處就是,你還有半天的時間可以好好的休息啊!

 

總之,我會全程跟著大家一起的!雖然我不知道我跟著要幹嘛...但我還是會跟著大家一起的啊!

 

所以,有興趣的就快去報名吧!

 

報名網頁

 

要買要快,現在電話全部滿線,再不買就來不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