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已經厭倦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網路正妹票選活動了?

網路上現在有太多的XX正妹票選,什麼百大正妹、電眼美女、性感美女、骨感美女、校園美女等,這些還算是比較正常的;另外還有什麼西瓜小姐、葡萄小姐、釋迦小姐、火龍果小姐之類的水果系列,完全不知道要幹嘛,幸好選出來的不像他們的水果就是了,不然我還真難想像釋迦小姐會長什麼樣子。另外還有一些更另類的,就像泰國前陣子有選大象小姐一樣,說不定再這樣下去,很快的我們就可以看到網路上有人在票選馬桶刷小姐、烤箱小姐或是脆皮肥腸小姐也不一定吧

但問題,選出來一堆小姐美女後,大家看了很爽,那爽了之後又能幹嘛?你以為百大正妹的其中一個就會跟你在一起嗎?電影美女也只會電你,但你永遠也電不到他;至於西瓜小姐葡萄小姐也不會讓你吃到更多的西瓜葡萄,當然,那個馬桶刷小姐….你還會有什麼好期待的嗎?

講了那麼多,重點是,不要再只是選爽的了啊!也不要再只是選正的,要選當然就要選有意義的啊!至於什麼是有意義的,這其實很難界定,但至少我覺得目前正熱烈進行中的台灣館親善大使這活動應該能算是有意義的。

2010年上海將舉辦盛況空前的世界博覽會,台灣相隔了40年,重返世博,不再缺席!聽說會有一個天燈造型的台灣館,有了館當然要有人接待介紹,這樣才能讓那些老外知道台灣有多屌啊!但要什麼人介紹還真難決定,乾脆就給大家投票吧!

所以世博台灣館就辦了一個親善大使的甄選活動,選出那些未來進駐於台灣館、接待世界各國貴賓的人,評選的標準是要具備語言力、國際力、親善力與在地力?我還真不知道這個在地力是要怎麼評選,或許就是看起來要很在地就是了….




無論如何,在這個網頁中已經有了30個最後候選的選手與照片,男女各15個,然後要選出男女各6個,我看了候選名單後發現….



她的笑容好燦爛啊!整個就好有活力的感覺!有吸引到我啊!我知道這不是在選正妹,是要有一堆語言、國際、親善什麼力的,但….



她也好有清純的氣質啊!整個無辜的眼神又吸引到我了啊!我知道不是在選正妹,我可以說她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就好有語言力嗎?好吧我還是很認真的選了一下發現到


他好有可愛又有活力的感覺啊!而且看他的照片腰力好像也不錯...,我知道這真的不是在選正妹,那我可以說她看起來就很有國際力嗎….

 

總之,這真的不是在選正妹,這是在選世博台灣館的親善大使,真的是台灣的代表,所以各位,就好好選吧!

 

投票網址在這裡

 

 

投票的方法就是點下面的小照片就可以,一次可以投6個,6個選完後,按旁邊的確認送出就可以了。一天只能選一次男女各6個人。

 

對!其實還有男的可以選但我就懶得放照片了…,我知道這不是在選正妹..,但這很容易就會讓人偏心啊...

 


當然參加投票就會有獎品,獎品看起來還不錯,感覺就是3C精品大集合啊


另外他網站上還有天燈祈福語票選與放天燈的活動,沒想到網路不但可以點光明燈,原來連天燈都可以放了啊....

總之就快去投票吧!畢竟要在2010年上海世博中代表台灣、榮耀國際的親善大使真的不能太隨便啊!一定要認真選啊!因為這樣才能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台灣有多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