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人要說什麼,那個黑眼圈是天生的,我那天睡很飽!而且我沒有化妝在螢幕上看起來會更嚴重,所以就不要再說我的黑眼圈了...

這是最近接了一個裕隆新車的活動,找了我跟其他幾個部落客拍介紹的影片。

這台車叫tobe,而且是粉紅色的!我是個正常的男子漢啊!叫一個男子漢開粉紅色的小車根本就是一種屈辱!但我還是開了....因為除了要多賺點旅費之外...重點是...

他是以熊貓為主題,還有誰的黑眼圈比我更適合啊!

但不管怎樣,這還是一台男子漢(勉強)可以開的車,畢竟男子漢也是有需要去市區買東西的時候,所以如果開個大車會不方便。重點是他還有其他顏色啦...
他有5.1聲道的喇叭,很重要,因為男子漢一定要有自己的音樂當背景,有越好的喇叭越能顯現出男子漢的氣魄。

他有導航系統,很重要,因為男子漢迷路會想索隆一樣的糗,因為男子漢一定要知道清楚自己的方向啊!

他有藍芽通話系統,很重要,因為開車講手機是犯法的,如果男子漢被警察開單會有損他的尊嚴!

他有車測安全眼的功能,很重要,因為他可讓你清楚的看到開車時的死角,因為男子漢的世界裡是不能有死角的啊!

他有倒車顯影的功能,很重要,因為身為一個男子漢一定要眼觀八方,男子漢不能只看前面,要能隨時不動聲色注意背後的狀況才能變成一個更高檔的男子漢啊!

他還有心型的排氣管,很重要,因為男子漢....嗯...的女人應該會喜歡吧...

總之,他是一台跟男子漢完全搭不上關係的車!但就算搭不上關係還硬要開!這才是硬派男子漢的作風啊!

重點是,就算是跟一個男子漢搭不上關係的車,但是,男子漢還是有男子漢的做法,那就是...


把他當作一批馬駕馭他吧!然後跟他融為一體啊!男子漢就是要坐在他上面駕馭他(這不是雙關語),這才是男子漢變通的方式!

不過在影片中,其中有一段是在測試手機藍芽通話,我當初在試的時候是打給了納豆,所以影片中有一段是納豆的聲音。我那時打給納豆還挺精彩的,但因為他有偶像的包袱(?)所以只好把他剪掉了...,謝謝納豆啊!

最後,裕隆汽車很心機的辦了一個投票活動,就是要讓我們幾個部落客廝殺,得票最高的可以得到這台車,雖然男子漢才不會對這種世俗的東西動心,但..我不是男子漢,我只是個一般的大叔,我超想要得啊!

所以麻煩各位可以每天幫我投一下票嗎?投票的網址在這邊

雖然我應該不會是最高票得那位,但請至少幫幫忙,讓我的票數不會太難看,不然你點進去看,我連第一名的車尾燈都看不到了啊...,好歹也讓我拿個銅牌吧...

請努力幫我投票,每天都可以投,反正上班你也是在鬼混就花個一分鐘投一下,如果你是學生反正寒假快到了很無聊也來幫我投一下,就把他當每天起床都一定會去尿尿得習慣來投票,就把他當做是吃火鍋一定要配沙茶醬的堅持來投票吧!

我知道,我一直都不是走偶像崇拜路線的,而且各位都超理性的,要你們做這種事實在太不符合我們的調調了,但,這次就請破例一下啊!抬起你的手指,用力得按下去投了啊!

所以,如果我得到車的話,我就把他開去全台各縣市找大家一起喝酒啊!但沒得到也沒關係,不要讓我的票數太難看就好了啊!

感謝各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