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蘋果了!因為跟女明星在路上激吻被拍到....,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了。

 

 

我上的是副刊,一整版,聽說版面比旁邊的李毓芬還大,我居然就這樣默默的擠下了阿宅們的女神啊!我根本什麼都沒有露,要露也沒有地方露啊!我想可能是蘋果的主管那天烙賽一時不查才會讓這種天地不容的情況發生吧...

 

另外,在採訪途中還拍了傳說中的動新聞,我也不是第一次拍東西,但不知為什麼每次上鏡頭就好羞澀啊!或許在我大叔的外表下內心還是有著一個嬌羞的小女人吧...,看來我可以跟阿KEN變成好姐妹了...

 

總之,就點下面的網址去看一下影片與報導吧!


部落客史丹利 瘋原創設計 挺本土美食

另外,採訪我的記者怡蕙是個氣質型的正妹,大概就類似桂綸美的感覺,當然,桂綸美還是比較正...,重點是,聽說還單身!!!我想,為了感謝他幫我弄個那麼大的版面,我想我下次來幫他徵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