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了史丹利的一天,這次是史丹利的另一天...



這也是跟三星i7500合作所拍的影片,這次跑去潛水,然後還是少不了正妹....

雖然說這是為了工作而拍的,但拍這影片卻讓我的生活也多了很多體驗,我想,可以從工作中得到一些新的生活體驗,這應該也是人生中的幸福事吧!

還是要說一下i7500這隻手機,不是因為接了他們的東西就要說他們好,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我這個月一直在用這手機,心態從一開始的新奇有趣到後來根本就已經變成了一種黏著性,突然發現忘了帶他出門,還真的會渾身不自在。

因為這隻手機是用google的Android平台,你可以不用知道Android是什麼,但至少google這名字就還挺令人安心的,當然google的各種服務他都一定會有的。他還有幾萬個軟體程式遊戲工具可以免費下載,而因為我的門號是無線上網吃到飽專案,所以我每天的樂趣就是不斷的下載不斷的試玩,每當發現一個有趣的軟體或遊戲,就會有種莫名的成就感,然後就是個沉迷的開始了...

總之,我覺的i7500最適合的應該就是我這種24小時都需要網路的人,不但需要網路,還想要不時的有新鮮體驗的人,這手機就會讓你們很滿足了。

還有,謝謝小虎導演與其他工作人員不嫌棄又努力的幫我拍了這兩支影片,這真的讓我的人生真的有了不同的體驗啊!

最後,想換手機的請考慮看看三星i7500吧!雖然他賣得再好我也不能抽成,但如果因為我的關係而讓這隻手機大賣的話,說不定廠商因此很滿意,然後就豪爽的拿出10隻手機來這邊抽獎也不一定啊!所以就請慢慢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