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篇文章之前,你可以先玩一下這個遊戲

HOT是辣妹,Heavy是胖妺,給你看他的臉的照片,讓你猜他是胖妹還是辣妹,所以,你答對了幾題?是否欺騙到你幼小的心靈?還是你一面作一面在大罵”XXX,怎麼可能?

但事實就是如此,有時後你的眼睛會欺騙妳的腦子,因為人不可貌相。

說真的,其實我很不喜歡從照片來判斷這人好不好看,所以那些很有名的網路正妹,甚至是無名正妹這種正妹大宗集散地,我也都只是抱著看看就好的心態,因為真的人不可貌相,對照片有越大的期待看到本人可能就會有越大的落差。

我還是相信親眼所見的,畢竟照片角度光線等都會有影響,更不用說現在都快要被法國立法加註警語的修片技術,所以不管是人或是商品都一樣,這也是我不喜歡在網路上買衣服的原因。

所以我一直認為沒圖沒真相,但有圖不一定就有真相啊!有可能只是假相啊!

當然不只是長相,但說真的光看照片這種東西,就很容易製造出很多假相。例如這張我在沖繩的照片好了



這是在一個海灘拍的照片,看起來很讚,有海洋,有無盡的藍天,我坐在碼頭上彈琴,旁邊還有個小船,一副就是熱帶悠閒的海灘大叔的構圖。但事實上,如果把鏡頭拉遠一點的話



他根本就是沒有海灘的啊!那艘船還擱淺啊!其實這剛好是遇到大退潮的時候,但如果像上一張那樣拉近點拍的話其實是看不出來的,你就知道有圖不一定有真相了。



又例如像這張照片,我們到了一個海灘,想要拍一下英挺的救生員,但他卻說他正在工作無法下來讓我們拍,或許看到這個照片你會覺得這救生員好敬業,但事實上



海灘上根本就沒有人啊!也沒有人在游泳啊!當然他工作時不能離開工作崗位真的很敬業沒錯啦,但這照片每次我想到當時的情形我就會覺得他不知道在堅持什麼鬼啊….

其實不只是照片,我們也常會看一個人的外表來評斷那個人。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因為我的黑眼圈。我不知已經講了無數次我的黑眼圈是天生的,不管睡的再怎麼飽都一樣會有黑眼圈,但每個人看到我還是一定都會問我說:「昨天沒睡飽喔?」、「你很常熬夜喔?」之類的話,然後我就一定要不厭其煩的解釋一次

我的黑眼圈是天生的!我們全家都這樣!我睡再怎麼飽還是一樣有黑眼圈啊!

所以請千萬不要以貌取人,不要看到有黑眼圈的人就覺得他沒睡好,有時後他們真的是有千百個不願意啊!

其實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還是幾年前發生的事。那一個晚上我在夜店,跟朋友一起去喝酒,或許是因為心情不錯,所以我喝了好像還挺多的,但至少知道自己喝很多,就表示還是有足夠的意識。

正當我起身離開的時候,有人跟我借了打火機,我當然就拿了給他,然後順變瞄了他一眼,然後我隨即就坐下了,因為即使是我已經喝多了,我的意識還是告訴我他是個正妹。

我已經忘記了他的名字,所以就暫時叫他brabra,我請brabra坐下一起喝酒,然後我們一起聊天,印象中brabra的話不多,但看他的身材是屬於纖細型的,合身的牛仔褲把他的雙腿修飾的很好看,雖然他總是害羞的低著頭,但我還是可以看到他的笑容。雖然我喝多了,但我還是有意識,我想跟他一起離開這個地方。而brabra也答應了。

在強調一次,我雖然喝多了,但我真的還是有意識的,我知道自己在幹嘛,只是自制能力被酒精淹沒了。

接著brabra說他要去跟他朋友說一下他要走了,我就坐在位置上等他,等了一會後,想說先去上個廁所好了,畢竟跟brabra離開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如果一直跑廁所也不禮貌,雖然我喝多了,但我還是個有禮貌的男子漢的。

我起身,懷著愉快的心情,幾開跳舞的人群,走到了廁所,然後我看到了可能是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景象。

我看到了brabra在上廁所,重點是,他是站在小便斗前面上廁所啊!

 

我承認我是喝多了,但我真的覺得自己的意識是清楚的啊!所以一切都是我自己覺得就是了

從那次之後,我大概有好一段時間不想去夜店了,這真的是人不可貌像,人真的需要看清楚的時候,雖然有些時後看的太清楚反而會讓你更震驚就是了truth is ugly啊!




其實會寫那麼多的原因是因為諾頓出了一個新的防毒軟體,並弄了一個網路活動叫作
你在點瞎悔,活動內容會問你問題,問題不只一個,例如:「你在咖啡廳悠閒的喝下午茶,有個人走過來要坐你旁邊,你希望是哪個人?」然後會有六個人讓你選,有猛男有正妹,但其實有些人是暗藏著玄機啊!至少我選了兩個都是被騙的..XD!有興趣可以去玩玩看,因為還有抽獎。

 

有正妹也有抽獎的活動網址連結

因為這次他們的新產品有著預知的功能,會在你下載網路上的東西甚至是點連結時,先幫你檢察看他有沒有病毒,因為畢竟有些看起來很安全的檔案或連結,背後常常隱藏著不為人知的殺機啊!


結論是,人不可貌相,不管是生活中或網路上都一樣,看起來安全的檔案可能有著龐大的病毒,看起來好看的女人可能會讓你的生活比中病毒還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