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尤其是在採訪的時候,都會問我說平常的時候都在幹嘛,我想這影片真的就是紀錄我平常都在幹嘛的影片吧...



這真的就是我的生活,但把正妹那個除外啦...。這是跟三星i7500手機合作所拍的影片,當初有在這裡跟大家詢問意見要玩什麼挑戰,後來就選擇了找正妹拍照這一項,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因為這樣我會比較爽而已....

總之,感謝各位正妹的配合啊!雖然這次似乎沒有找滿了24個,但還是有很多正妹願意不嫌棄一個大叔跟他們搭訕啊!

第二波的影片預計要去潛水,但除了潛水之外大家還有什麼有趣的點子要我去挑戰的啊?如果沒有的話就繼續的找正妹下去了啊....,不過潛水要找正妹還真的有點怪,所以是要找美人魚就是了吧....

敬請期待第二波三星i7500 X 史丹利的影片,還有也請跟我說一下這支影片拍的感覺如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