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沖繩回來,就有一大堆事情要做,就像是把到正妹女友還是會有分手的一天一樣,過太爽的人生畢竟還是會有報應。

去年年底寫了一篇08年作的最後一件蠢事,沒想到只是跟朋友隨便亂玩的,居然還真的因為這樣被樂事他們發現到了,然後他們真的就來找我合作新活動,就是找我當一個叫U樂特派員。

如果按照這樣的邏輯,我下次應該要幫鴻海來弄個甚麼東西之類的,然後郭董就會跑來找我也不一定吧

U樂是甚麼鬼我也不太懂,反正看到小豬的廣告就是轉個彎,生活也可以很簡單,我一直不懂為什麼廣告名詞都要這麼饒舌,用我的說法就是在無聊生活裡做點有趣的蠢事,說真的這種事情還真是我的強項,反正在無聊中找樂趣這種事情我還挺常做的,也難怪樂事會想來找我了。

他們要我找一支有創意的影片,我當然想到我的神奇好朋友泰坦哥,去年我跟他去海邊烤肉的事情。



因為,泰坦哥拿出了兩個車子輪胎的舊輪框...,這也太誇張了吧!我不知道泰坦哥到底是從哪裡生出這個東西,而且還真不知道這東西是要幹嘛的,接著就看泰坦哥的表演...



原來是在一個輪框裡面升火,然後放上烤肉架,在把食物放上去,所以泰坦哥就先放了一塊里肌肉上去,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啊!



接著就蓋上另一個輪圈,用火烤+煙燻悶燒的方式,整個就是超專業的感覺,但,這真的只是在海邊烤肉而已啊...完全的拜後面那個大叔所賜啊!



然後很快就烤焦了...但泰坦哥說這樣還好(?),所以他又放了一隻全雞上去,一隻全雞啊!這輩子有誰可以在海邊烤一隻全雞啊!



接著...就完成了!看起來真的超讚的,根本還真的有那麼一點燒臘店的味道...但這樣還不能吃,因為泰坦哥說還要把雞肉剖開放調味料進去在繼續悶燒。

但因為全部都是泰坦哥很辛苦又帶點自豪的感覺在表演,我完全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就把相機拿出來錄影,這個時候,我想到了我手機裡的音樂....



整個就是超搭的啊!只差旁邊沒有日文的旁白...我現在看到這一段還是覺得超好笑的...不知道這個梗的朋友請看黃金傳說節目就會知道了...

然後終於好了,大概大家都被日本美食節目影響了,紛紛要求要來拍個斷面...



如果是日本美食節目的話,應該會有"OH~~"、"死溝以..."之類的驚呼聲吧...這個里肌肉的斷面真的看起來就很誘人啊!而且其實只要灑點鹽就會很好吃了,完全不需要甚麼調味喔!

大概就是這樣,創意與快樂真的是隨手可得的啊!而且總是發生在你想不到的時候啊!

所以,快去找找一下你電腦裡以前拍的的影片就去參加一下那個U樂活動吧!而且聽說影片越多,獎金就會越高,這道理跟樂透一樣,但官方會不會加碼一億我就不知道了

總之,接下來我會每周公佈一個我的U樂影片在活動網站上面,就是左邊那個貼紙,每一個禮拜會一直換最新的主題,大家無聊就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