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電視上看到在捷運站那邊跳來跳去的多力多滋,然後還有在網路上徵PK廣告影片,所以我就跟女王來互拍一段他們自以為的那個有靈感我就敢的影片。

說真的,當初想到要拍女王時,就想說應該要好好利用他的美色,所以我就想要讓他勾引一個男人,然後越脫越少,越脫越少,最後讓那男人臣服,準備要推倒女王,但女王就拿走他手上的多力多滋離開,讓那個男的錯愕

但終究這是有尺度問題,而且重點是女王根本不鳥我,所以這個想法作罷。

情色的不行,那就來個暴力的好了,畢竟這類型的東西總是會比較有話題性的。所以我打算讓女王打扮得像古墓奇兵的蘿拉,然後衝進大樓裡與007發生槍戰後,幹掉007後又衝進一個房間與金鋼狼對幹,結果幹掉了金鋼狼後把炸彈丟下爆破了整個大樓,接著女王就拿著多力多滋瀟灑的走了出來,背後就是大樓爆破的畫面….

但想也知道不可能!我又不是吳宇森,而且哪來那麼多錢給我弄這些啊!所以這個點子也作罷。

我想,終究還是要回到現實面,但在我們兩個有限的時間下,要湊在一起都很困難了,實在是想不出什麼好點子。剛好,前幾天,我牙齒痛,那真的超痛苦的,甚麼東西都不能吃,但偏偏什麼東西都想吃,卻又只能吃比較軟的東西,或是要努力的用不痛的另一邊吃,最嚴重的時候還要用口水把東西弄軟再吞,完全跟個老頭沒兩樣了。

所以,我就想說,如果牙齒痛的話,要怎麼吃多力多滋這種比較脆的零食呢?不要以為牙齒痛幹嘛還吃要吃這種東西,畢竟越不能碰的東西越要去碰,這就是人性啊!

於是我就找了女王來拍了一個影片:



誰說只有麥片可以泡牛奶啊!多力多滋也是可以泡牛奶喝的啊!只是好不好吃就看個人,女王吃的還挺開心的就是了

不過牙齒痛也要泡牛奶吃多力多滋,才可以表現出他的堅持與創意啊!

所以,多力多滋也要募集大家的影片,想一個「有靈感我就敢」的創意,反正就是為了要想盡辦法吃多力多滋,發揮出你的創意就是了。可以參考一下這支廣告,大概往這方向就對了。



這活動投稿時間為5/8~6/2日,詳請請見活動網站中活動辦法,最後的最贏的那個他們會給你8萬元的輔導金,讓你自己拍個廣告,然後還把這廣告放在電視上播,你就是名副其實的廣告導演了啊!

所以,快點拍片去投稿吧!說不定這就是你這輩子最出名好時候啊!

活動網址請點這裡

而女王也幫我拍了一支影片,想看的可以到她那邊看看,而且女王還放了我們之前在亂拍的影片,他還真敢放啊....,想看的話就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