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街頭摩人,而是四月已經操到快爆肝、黑眼圈快擴大到整張臉的酷搜摩人。

最近真的很忙,忙著寫第二本書,也忙著一些重要的東西,所以忙到忘了要寫摩人。昨天晚上摩人的編輯潘妮在MSN上敲我,問我說今天的摩人決定好要寫什麼我沉默了好久,因為我完全還沒有想啊!

「不然就寫產生器吧!」我說。
「怎麼又是產生器?」認真的編輯潘妮質疑我。
「反正不知要寫什麼就寫產生器啊!雖然是老梗,但有時候梗還是老的好啊!」我硬要自圓其說。

所以,本篇又是一些網路上流傳,然後不知為什麼要作出這些產生器的產生器,酷搜摩人的第三次產生器。

再這樣樣下去,我真的會變成產生產生器的產生器摩人。好饒舌…

或許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我這樣寫著寫著,能給我寫到一個保時捷產生器,然後只要用滑鼠按一按就會有一台保時捷出現在我家門口;或是有一個實體正妹產生器,只要用滑鼠按一按,就會有個正妹躺在我床上在對我招手…

或許在這之前我需要一個哆啦A夢的產生器吧…

總之,本次又是一些莫名其妙的產生器,沒玩過的朋友當然很開心,玩過的朋友就再玩一次,就當作是回憶一下是會怎樣喔!


報紙圖片產生器

之前有介紹過雜誌封面的產生器,這次就來個報紙圖片的產生器吧!只要把你的照片上傳,你的照片就會出現在國外的報紙上了!同樣也是自爽用的產生器啦

不過這不知道是那個國家的網站,所以語言有點看不懂,我就來解說一下吧!進入網站後,點首頁的右上角報紙那個(其他的也是不同的,但我覺得報紙的最有趣啦!)

 

接著點最下面在閃的那個



然後最上面是主標,第二個是副標,下面那些圖可以不用管它,然後拉到下面


接下來按瀏覽選擇你要的圖,再下來是報紙的名稱,日期可以不用管他,設定完成後,按下那個Z開頭的按鈕就OK了!不過都不支援中文,所以只能寫英文囉!


這就是我做的圖,大家都愛史丹利啊!而且還名副其實是個NEW STAR…總之,我覺得做的還挺像的就是了,自己看到都會莫名的驕傲了起來啊…


照片拼圖產生器


這個產生器就是可以把你的照片上傳,然後把你的照片分割成拼圖,讓你或朋友可以享受玩拼圖的樂趣。


所以我就把上面那張星星頭的照片上傳,就變成這個樣子而我之後就很自然的把它拼回去,拼回去後就,我突然覺得我到底在幹嘛啊!這明明就是我自己上傳的照片啊!拼回去不就是跟照片一樣整個就是一個蠢其實它在照片上面有語法,讓你可以貼在你的blog上給朋友玩啦!不過我試過Yahoo! 的blog好像不行就是了


圖樣文字產生器


這網站提供了好幾種圖,然後點選一張你喜歡的圖,還可以在圖上寫上你喜歡的文字。重點是,他有支援中文喔!記得可以點選左欄的分類,他有很多不同的類型喔!


你可以做自己的車牌


我的書終於推出英文精裝版了!


這應該是某個很愛我的女人吧


繼星星頭之後,我弄了更屌的髮型了


結論是我怎麼他
X的那麼自戀啊!

明星臉產生器


我記得我第一次玩這個的時候是前年,只是最近看到有人再拿出來玩,又覺得這個功能挺有趣的,而且居然有中文化了!所以就把他拿出來介紹囉!這個就是你只要把照片上傳,就會告訴你你長得像哪些明星了。因為他都是中文介面,所以我就懶得解說使用方法了啊



隨便放了一張照片,或許是因為角度的關係,怎麼都是像女生啊!63%像妮可基嫚?63%像蘿倫希爾?59%像碧昂絲!56%像安室奈美惠!!難道這網站直覺得認為我很娘?不過值得欣慰的是,我有62%像瀧澤秀明啊!我想這網站還是有他的公信力在的啊

以上,是本周很娘的酷搜摩人。

下周一街頭摩人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