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晚上,我們依然聚在泰坦哥的攝影棚喝酒。本來這在以往是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來一次的,但不知為何,或許太忙、或許太幸福,這樣子的時光似乎越來越會變成回憶了。

當然這篇不是來感傷的,只是因為在那天我們發現了一個無聊的小遊戲,而且還一群平均年齡35歲的人(其實我們沒那麼老,只是因為有個40歲的老頭拉高了年齡),玩了一個晚上樂此不彼。

其實是因為那天怪力貓沒有來,我們想要拍張照給他做個紀念,拍著拍著瑪姬突然就拿起了桌上的菸盒要我幫他拍,然後大家突然覺得很好玩,就這樣開啟了大概將近半個小時的無聊遊戲。因為...


他把那個有著爛牙的菸盒當作自己的嘴巴!看起來蠢到了極點但又好有趣啊!這爛牙根本就是劃時代的發明,這樣看一點都不噁心,反而有種說不出的喜感,我想以後如果有變裝派對就把菸盒黏在嘴上應該就會很轟動吧...


所以我就跟著拍了起來,這麼有趣的梗當然要來玩一下啊!但因為喝酒喝太多眼睛好紅,所以這張是有著爛牙的醉鬼...


勞倫斯也來了一下,而且他還有了一口爛牙還硬要抽菸!這種打死不退的精神值得敬佩啊!


然後我也有樣學樣的抽了一口煙,馬上就變成了委靡的煙鬼,我不是酒鬼就是菸鬼,看來我還真適合詮釋這樣的角色...


接著換泰坦哥,他居然還給我剔牙!虧他想得出來!這樣的爛牙怎麼可以用手剔呢?


要用當然就要用牙線棒啊!不然得話都已經是爛牙了當然就要好好保養啊...,你看我的表情多酥爽啊...

玩到最後,大家的興致都過了,突然發現那菸盒的另一面是香煙陽痿圖,我們互看了一下,沒有人想玩,也沒有人想看我們玩,所以,這遊戲就這樣結束了...

總之,一個無聊的小遊戲也可以讓我們玩得那麼的開心,果然童心無敵啊!或許哪個人可以去facebook開個爛牙粉絲團,然後讓大家把爛牙自拍照放上去應該會挺有趣的吧...


最後,這是我們要拍給怪力貓的照片,我們拿著他拍的作品一起合照,其實我們本來是想要拿他的照片的,但因為這樣實在太不吉利了...

反正不管如何,攝影棚的小聚會還是要持續下去的啊!因為永遠也不會知道甚麼時候會跑出新梗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