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有點無趣,所以就寫最近發生的一些對話好了。

前幾天跟好友勞倫斯去看電影,看完後跟勞倫斯離開,要一起坐計程車回去,然後就有下面的對話:

勞倫斯:那就坐計程車回去吧!

我:好啊,那是要用叫車的嗎?

勞倫斯:都可以。

我:還是要用攔的就好?

勞倫斯:我沒差。

我:那到底是要用叫車的還是攔車的啊!還是要兩個混在一起?

勞倫斯:混在一起?甚麼意思?

我:混在一起就是...攔叫...

然後我們整個晚上就一直再那邊你一去攔叫我一句攔叫的喊來喊去,好幼稚。

沒錯,很冷,但勞倫斯笑的好開心,我們的對話就是那麼無聊,我們就是會在這麼無聊的時候應要找樂子。

不過前陣子我還真的遇到一個很令我無言的事情,因為最近常曝光的關係,不知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好忙,但再怎麼忙,我還是想跟朋友聚會啊!前幾天跟某個大學同學在聊天...

大學同學:我們上周末有聚餐耶?你怎麼沒來?

我:沒有人跟我講啊!我完全不知道啊!

大學同學:是喔..大家都以為你很忙,所以才沒有約你吧...

我:沒有人問我啊!雖然我有時候真的不行,但至少一定要問一下的吧!哪有人不問就預設立場我很忙啊!而且上周末我也沒事啊!

我真的有點不開心了,因為這樣的話真的聽了很多遍了。

大學同學:沒辦法啊!誰叫你事情那麼多,又有活動又有通告的...

我:但還是要先問我吧!問10次至少也會中一次啊!下次可以不要這麼斷章取義好嗎?可以先問我啊!一定要先問我啊!

大學同學大概看我已經快歇斯底里了..

大學同學:好啦好啦!那我們下周末有要聚會,你要不要來?

我:嗯...我下周末有活動耶....

大學同學:那...你剛剛說那麼多是怎樣....

就這樣,我今年到現在都還沒跟大學同學聚會過。

所以結論就是,我現在過的是大家都以為我很忙的攔叫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