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你會覺得世界是這麼的不公平。 

無意間找到一張照片,看到後卻一直讓我很不平

為什麼我頭髮明明比他多,卻比不上人家?

為什麼我眼睛明明比他大,卻還是比不上人家?

為什麼我明明看起來就誠懇很多,卻還是比不上人家?

為什麼我的雙眼皮比他深,卻還是比不上人家單到不行的單眼皮?









 
為什麼一樣都叫史丹利,但卻像是保時捷跟捷安特的差別?

為什麼左邊的史丹利是帥到出汁,右邊的史丹利卻是肥到出油?

結論是

為什麼我要跟他拍照來自取其辱啊! 

這大概就是偶像跟諧星的差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