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體質的關係,我常常會在外頭大便,通常在外面大便,最怕的是不外乎是沒有衛生紙或是廁所太髒,但身為一個受過在外面大便的專業訓練的我來說,這些都不是問題,衛生紙出門一定會準備,廁所太髒我可以忍受,但其實還是有讓我困擾的地方。

就像有些人睡覺會認枕頭一樣,我會認馬桶。

所以除了公司的或家裡的馬桶外,如果是在不習慣的馬桶上我都要醞釀好久之後才會有想要大出來的感覺。

但偏偏我不爭氣的肚子常常會讓我在市面上各大有馬桶的地方留連,捷運站、速食店不用說,當然還有警察局,但其實我最不喜歡的是在餐廳裡的廁所。

當然不是乾淨的問題,而是通常餐廳的馬桶都只有一間。所以對我這個會認馬桶而且需要醞釀很久的人是一個很大的考驗。而且每次好死不死的我在大便的時候就剛好會有人來敲門,搞的我每次都好緊張到大便縮回去。

男生應該會有這樣的經驗,如果在尿尿時後面有人在排隊,有時候一緊張之下哪個尿就是怎麼也不會跑出來,即便是你明明膀胱快破掉也一樣。

但對我來說,大便時外面有人在排隊,也是一樣的道理的。 

所以我在外面大便最怕遇到的事,就是在你大便的時候,還有人一直在敲你的門。

我以為這已經是讓我很困擾的事了,沒想到前陣子又讓我遇到個更猛的狀況。

前陣子跟朋友去吃麻辣鍋,吃到一半時不意外的肚子的便意又來了,而且根據多年的經驗來感覺,這次應該是會亂噴的那種。

當然跑去了店家的廁所,不意外的又是只有一間的那種,但實在便意難熬,所以還是衝進去,然後期待不要有人來敲門。

但好死不死,才剛脫下內褲,就有人來敲門了。

「馬的!最好是那麼巧啦!」,其實我的心理已經暗罵了起來了;雖然我一度想要讓給他先上,但其實我的肚子無法允許我做出這麼有禮貌的行為,所以我還是極度不耐的敲敲門回應。

過了一段時間,好不容易便意已經醞釀出來,正準備要愉快的宣洩時,那人又敲了一下門,然後害我又縮了回去。

「那個人應該也很急吧!」,雖然我已經很火了,因為我又要醞釀一次便意,但我瞭解這種快要拉出來痛苦,所以又敲了一下門回應之後,就決定要將他火力全開,以免後面的人等的很辛苦。

在大便時還可以這麼的悲天憫人,我真的算是了不起的神經病了。

只要拉過肚子的都知道,如果火力全開時那樣的聲勢其實是很驚人的,所以接下來我也就不顧一切的把他釋放出來,批哩啪啦撲撲撲的聲音當然沒間斷過,偶而還夾雜著落水的撲通聲,當然,吃過麻辣鍋的臭味更是非常的夠味的。

這都是為了不想讓對方等太久,畢竟我想外面那個人也很急,所以他才會拚命的敲門,我想,這一切都是佛心來的。

終於結束了,擦屁股、沖水、穿褲子,處理完善後的工作後,我開門走了出去,然後與外面那個感覺很急的人互看了一下,但因為其實我也挺不好意思的,畢竟我讓他聽到了那麼噁心的聲音,而且我把廁所搞的好臭,所以我就默默的到洗手抬去洗手了。

接著,就發生了讓我超尷尬的事情。

當我在洗手的時候,發現了那個很急的人進去廁所後,突然又跑了出來,到我旁邊,然後問了我一句我絕對不想在那個時候聽到的話:

「請問你是史丹利嗎?」

他認出我了啊!他知道我是史丹利啊!他知道我是那個愛到處剉賽的史丹利啊!而且他現在因為身歷其境而進化了,他知道我是剉賽很大聲又很臭的史丹利啊!

「是,我是史丹利...」←我真的很不想承認這樣的問題,尤其是在廁所還瀰漫著我的臭味的時候。

「你真的史丹利喔!我好喜歡看你的部落格喔!你寫的好有趣喔!我也有買你的書喔!」

雖然被認出來感覺還不錯,但這位朋友,你剛剛一直敲門不是很急嗎?你的便意呢?怎麼現在看起來都好好的啊!不要辜負我的好意啊!

「嗯..謝謝...嗯...那就先掰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了,因為我真的太尷尬到想快點離開那地方了,所以我講完後也就快速的轉身準備踏出廁所,準備來個先發制人,因為再這樣下去可能還要扯的更久。

沒想到在我離開之前還聽到那個熱情的朋友大聲的說「好,要加油喔!掰啦!」,然後就是他廁所門「碰!」的一聲關上的聲音。

這整個過程根本就是超詭異跟不協調到一個極點啊!

從此,我在外面大便最怕遇到的事又多了一樣,那就是,怕很用力並充滿噪音的的大完便後,在滿是你臭味的廁所被認出來...

看來我始終無法當偶像明星了,因為偶像明星應該都不能在外面大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