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win,我白爛的好朋友,就像牛牽到北京還是牛一樣,他就算到了上海工作,也還是一樣白爛。

在某個晚上,同樣在上海的台灣友人找他去唱歌,一群人喝酒玩樂,還有一些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大陸女生。然後在喝到酒酣耳熱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個大陸女生撲到阿win的身邊,然後一直跟他摩蹭,阿win想說到上海那麼久了,難得有不用錢的女生貼上來,所以阿win喝的超開心,也喝的超high,畢竟有女生這麼自動對他來說真的就像是中頭彩一樣的難得,所以最後當然就把那女生帶回家了。

然後阿win回去後就醉的不醒人事的睡著了,什麼事都沒幹。

喝酒誤事對阿win來說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所以這不是故事的重點。第二天一早,阿win張開眼睛發現旁邊的女生已經不見了,就想說或許應該是他自己感到無趣所以回去了,所以就繼續睡覺,但卻隱約聽到外頭客廳有聲音,然後又聽到門輕輕被關上的"喀嚓"聲,阿win越想越不對,起床去看一下客廳,卻發現...

他新買的MAC PRO不見了!

才剛新買的就被幹走了,而且一台要9萬啊!阿win當然緊張的往外衝出去,看到電梯正在往下走,也顧不得他家是在20樓,馬上走樓梯往下衝下去,而且他還忘了一件事,他還穿著內衣褲與拖鞋。

阿win衝到了一樓,看到電梯已經沒人,趕緊往外衝去馬路上慌張的左顧右盼在尋找,慌張的程度,根據阿win的描述,他說:

「就像成龍每次在追人或逃命時一樣,我那時終於可以體會到為什麼成龍每次都都會這麼慌張的左看右看了...」

簡單的兩句話讓我們聽的人完全都有畫面想像,不愧是阿win。

終於,阿win看到了那個女生抱著他的MAC PRO上了計程車,阿win也趕緊上了一台計程車追,好不容易,那女生的計程車被一個紅燈檔了下來,阿win的計程車司機也很識相的一個急轉彎橫檔在那個女生的計程車前,就像拍動作片一樣。接著,阿win下車去把哪個女生揪下車,然後就很生氣的問他:

「你幹麻拿我的東西?」

然後那個女生就支支吾吾的回答了超經典的一句話:

「你...昨晚不是說要借我的嗎....」

阿win完全愣住了,因為他昨天根本醉到不醒人事,到底有沒有跟他說過他也不知道,但我光聽到這裡我就已經快笑到不行了啊!

最後阿win只好硬把MAC PRO拿回來,也不想在追究什麼,就上了他自己的計程車,司機先生很好心的還安慰他說:「沒關係,東西有拿回來就好。」

回神的阿win鬆了一口氣,但隨即又突然想到了一件事,讓他慌張了起來,因為,他還穿著內衣褲與拖鞋!所以他只好跟剛剛好心安慰他的司機說:

「司機先生,我現在身上沒有錢,可以.....」

然後他就被剛剛還很好心安慰他的司機趕下車了。

最後,阿win就抱著他的MAC PRO,穿著內衣褲與拖鞋,一個人落寞的走在上海的街頭....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你可以喝酒,你也可以喝很醉,但你千萬不要在喝很醉時候把女生帶回家啊!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你會再喝醉的時候說了什麼話,而且你也不會知道你醒來後什麼東西會不見啊!


不過也很難會遇到像阿win這樣的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