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個怕無聊的人,無聊的時候總是找一些沒有意義的事來玩,但玩著玩著還真的都會給我玩出興趣來,就像之前寫過的無聊的新樂趣,這次又讓我找到另外一個樂趣,就是搜尋。

如果有在雅虎或google搜尋的話,就會發現他們都會很貼心的在你搜尋時列出平時最多人搜尋的關鍵字,平常可能不會覺得怎樣,但有時候看著看著就可以發現到一些超白爛的搜尋關鍵字,而且白爛到會讓你覺得莫名其妙。

最白爛的應該就是「我要」跟「我想」兩個了。

如果在雅虎的搜尋輸入了「我要」的話,你就可以看到最多人搜尋的幾個用「我要」開頭的關鍵字,然後你就會看到真的有很多人做一些很白爛的搜尋...


‧「我要看美女全身」
←我真不懂美女全身有甚麼好看的,至少要搜尋美女露點吧...我只能說,笨到連搜尋都不會用,難怪會看不到...

‧「我要買安眠藥FM2」
←這麼多人搜尋要買FM2?有這麼多人想要迷姦嗎?而且藥頭最好會大剌剌的架個網站來給你買啦....

‧「我要看美女影片」
←看美女影片就看美女影片,就不用打我要了好嗎?搜尋用不著把你內心的欲望也寫出來啊...

‧「我要看日本r片」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是r片不是A片?而且現在好像很少聽到r片這麼老派的說法了啊!

「我要低調」←這還挺有趣的,這是ptt流行的用語居然會延伸到網路上來,低調這個詞就是泛指要下載無法高調流出來的任何東西;舉例:請問哪裡可以找到灌C的照片?回答:去XXX就可以低調的到了....這已經完全的變成了動詞了啊!

另外,如果輸入「我想」的話就更有趣了...




「我想死」←那麼多人想死?而且想死就算了,還要去雅虎搜尋死的方法?我看搜尋這個的人也不用搜尋了,因為你應該可以很輕易的就笨死了吧...

‧「我想應徵牛郎店」
←原來牛郎店是網路少男們心目中理想行業的第一順位啊...是夜王看太多了嗎...

「我想要當第五名」←完全不懂這邏輯在哪,還以為現在的人已經低調到這種程度了...不過後來才發現是一本書啦...

「我要加入竹聯幫」←搜尋這個的人也算是笨了,竹聯幫應該沒有蠢到還做線上報名的機制吧...最好他還會作好入會報名表讓你列印下來填寫啦!

另外如果搜尋「怎樣」的話,你會看到...



「怎樣才會懷孕」←真的有那麼多人來搜尋怎樣懷孕?他們該不會還以為吃到口水就會懷孕吧...我想這問題不用搜尋吧!隨便找個男生問,我想他們都會很樂意親身教你的...

最後,如果你搜尋「大便」的話...


我無言了....

沒事不要亂搜尋啊!

所以,上班無聊的時候可以玩玩看,或許你會發現更多更白爛的搜尋啊!

突然發現,我居然可以玩這個玩到這麼的興奮,你就知道我的生活有多無聊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