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湯姆克魯斯來台灣時,在某個記者會上主持人就是現在已經不知道在幹嘛的傑夫還特別要求他跟他媽媽通電話,想給他媽媽一個驚喜,而且湯姆先生也很nice的照做了起來。

湯姆克魯斯很愛展現他的親民,這一招也算是他的基本款,所以他在出席首映會或是頒獎典禮走紅地毯時,都會突然的去搶旁邊在講電話的影迷們的手機,然後給影迷的朋友或是家人們一個驚喜。

會提到這個的原因,是因為在情人節當天,我接到好友古胖的電話,他告訴我說他高中同學的女友因為很喜歡看我的blog,然後他知道古胖認識我,所以就請古胖來拜託我打個電話給他女友祝她情人節快樂,並給他一個驚喜。

當時接到電話也覺得挺好玩的,而且那個男友也算是挺有心的,對於這麼有心又有創意的男友,我當然也就答應了。

沒想到我也變成了湯姆克魯斯,但其實我更希望長相跟收入也可以變得跟他一樣啊!

所以我就打了電話,給一個我從來沒見過的女生,祝她情人節快樂,而且還是別人的女友,說真的還有點緊張...

「請問是XXX小姐嗎?」

「我是」

「你好,我是史丹利」←我不知道該如何自我介紹,所以只說是史丹利,但我真的會怕對方以為我是假裝黃立行來鬧的...

「誰?」

「我是史丹利,因為妳男友說你喜歡看我的blog,所以就委託我來跟你說一聲情人節快樂...」←自己講的都有點心虛啊...

「屁啦!我男友怎麼可能會認識你...別鬧了...你是誰啊?」←會有這反應我不意外啊...因為要是我我也會覺得是誰打來亂的吧...

「我真的是史丹利啦!因為妳男友的高中同學認識我,所以才透過他同學拜託我打電話給你並祝你情人節快樂的...」

「別鬧了啦!我怎麼知道他是不是隨便找一個人冒充是史丹利打給我的,不然你要怎麼證明你是史丹利?」←講得挺有道理的,我完全無法反駁...我突然想到,難道湯姆克魯斯都不會遇到這樣的困擾嗎?他都怎麼解決的啊?

「我...難道你硬要逼我說我就是大便先生史丹利嗎....」←我雖然很不想在說大便,但我真的完全不知所措了...

「好啦!相信你啦!不過如果你要完全證明的話,就把這事寫在blog上吧!這樣我才能相信啊....」←好像也只能這樣了...

「好啦!那我還是要完成我的委託,所以就祝你情人節快樂,妳男友很有心,人也不錯,你要好好的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啊...」←完全的昧著良心在唬爛,因為我連她男友長怎樣都沒看過啊...

接下來就是說一些情人節快樂之類的話,然後就有這樣的一篇文章了。

因為打了這電話之後,我才深深的了解到:

原來湯姆克魯斯也不是那麼好當的啊!

不過希望這一對魏先生與陳小姐,你們最好給我好好的相處下去,然後結婚生子幸福終老,不然就會辜負我獻出了這輩子第一次對陌生情侶的情人節祝福啊!

最後,這個梗還是不要太常用好了,因為用多次就不好玩了,尤其是接下來到了清明節,請不要叫我去幫誰誰誰掃墓燒紙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