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禮拜天下午1點30分,我應雅虎拍賣那邊的邀請,會在信義誠品的三樓與拍賣的時尚達人花仙子有一個座談會。

因為一個是達人一個是摩人,所以雅虎那邊就把名字訂名為「達摩高峰會」。

是我太敏感了嗎?這名字怎麼看都像是個冷笑話啊!

不過這次的座談應該跟我以前隨性亂哈拉不同,雅虎拍賣那邊很認真的幫我們準備題目,也很認真的找了我們去開會討論要講些什麼,所以感覺這會是一個很認真的座談會。

雖然說我一直是一個認真不起來的人。

所以,講的主題當然就是跟潮流有關,訂的題目就是「潮流跟我走」,預計會講一些潮流與blog與拍賣之間的連結,而我會用預計這兩個字的時間,是因為以我愛亂來的個性,我不知道道時會不會突然爆走又亂哈啦了起來。

所以,對潮流有興趣的可以來聽聽,對潮流沒興趣的也可以來這邊睡覺邊聽我們卡虎爛,反正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沒事來坐坐也是好的囉!

以下是各場的時間與場次:

11/24(週六)
1:30-3:00 我的收藏我的夢: 酷玩摩人星小宇+拍賣達人奶油隊長
3:30-5:00 用旅遊看世界:旅遊摩人Been+拍賣達人TOTO

11/25(週日)
1:30-3:00 潮流跟我走:街頭摩人史丹利+拍賣達人花仙子
3:30-5:00 運動絕對是事業:運動摩人蔡小明+拍賣達人Manny

所以有空就來晃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