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一股腦要寫太多的東西,要做太多的事,搞的自己的腦筋有點停滯。

我算了一下,我除了上班的工作外,每個禮拜固定要寫的就有雅虎的摩人與中國時報的專欄,然後還有一些不定時的稿子與邀約,還正在寫一個現在還不能縮的咪咪不能說的秘密(不要問我是什麼,就跟你說還不能說了),還要再想下一本書的內容(雖然現在還想不到要寫什麼),當然還有我自己的blog(雖然現在真的越來越混了),有時候真的會覺得這樣的生活充實到會讓人感到無力。

以前看漫畫週刊看到「作者外出取材,下週休刊一回」時都會很杜爛,但我現在終於可以稍稍了解他們的感受了,外出個屁啦!明明就只是想休息而已...

然後,在這麼悲慘的時候,突然又傳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傑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懷孕了

這種感覺就像你被車撞了躺在路邊厭厭一息的時候,不但沒有人要救你,還會突然有人來拿你的錢包還踹了你一腳一樣,完全就是一個雪上加霜。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當潔西卡艾芭懷孕的消息傳出後,每個人都第一時間透過msn或是在blog留言跟我講這消息,感覺我好像是潔西卡艾芭的前男友一樣,這樣的消息一定要快點讓我知道。

謝謝各位的抬愛,讓我莫名的擁有了好像有搞過潔西卡艾芭的錯覺,這應該也算我苦戀潔西卡艾芭的生涯中的一種驕傲吧!

但我還是想說一下




這個人到底憑什麼!他根本長的就像是打網球的山普拉斯與Hero裡的酒保的混合體啊!他到底憑什麼可以讓潔西卡艾芭跟他相戀三年還讓他懷孕,他到底憑什麼啊!

害我突然有好想拿稻草人出來釘的衝動...

不過當我把這照片傳給我朋友阿砲看的時候,他很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其實,你跟他長的還挺像的耶...」,我突然就不知該不該那麼氣憤了。

阿砲果然厲害,簡單的一句話就讓我不那麼氣憤,甚至還有點驕傲了起來,心理面還在暗爽:「原來我也是潔西卡艾芭會喜歡的類型啊...」

完全的自以為。

所以,潔西卡艾芭,你就放心的去生小孩吧!我一點都不介意你有小孩的,畢竟一個小鬼是阻擋不住我對你的愛意的啊!你只要恢復以往的身材與甜美性感,然後拋棄那個假山普拉斯,我真的不會介意你有小孩的。

不過前提是,你要先把Jeter傳染給你的皰診完全根治就是了...

不過講到這就一定要提一下Jeter這個笨蛋,他跟潔西卡艾芭分手後的下一個女友,居然是瑪莉亞凱莉!我想Jeter當初不是瞎了眼就不然就是被下藥吧!而且他現在應該每天晚上都在垂心肝的痛哭悔恨當初的不智吧...

最後,我問了幾個朋友作個小調查,「我到底要怎樣才可以跟潔西卡艾芭交往」,然後答案大概就像下面的分佈:



嗯...我果然有一群直言不諱的好友啊....

好了,靠北完了,為了潔西卡艾芭與我的幸福,應該是好好振作努力的時候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