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書

應該很多預購的朋友都拿到新書了。其實在這個時候出書真的不算是件好事,我稍微查了一下,跟我同期出書的個個是A咖。這本書友情相挺的彎彎早我半個月出,彎彎絕對是我無法比的。同時候的還有龍應台、詹宏志,但會買他們的書的應該不屑我的書吧...,另外接下來還有吳淡如,但要擔心他的是女王,應該不會是我;另外還有吳尊、羅志祥、言承旭三人合體的籃球火,這樣的陣仗真的很嚇人,但應該也不算是跟我同個族群的,所以,同時期的又跟我的族群比較接近的,就只剩晚我一天出的九把刀了。

而且這個傢伙上一本書是在七月中出的...有沒有那麼拼啊!也就是說,我一次被18把刀夾殺了,而我這輩子最接近18的時候,應該只有玩骰子跟吃18銅人行氣散的時候吧...

總之,這個時候出的新書層出不窮,這樣的感覺就像是一部喜劇片硬要在這個時候上映,然後被蝙蝠俠、赤壁、刺客聯盟等大片夾殺得慘兮兮一樣,還真是個不吉利的兆頭啊!

所以真的要靠大家友情相挺了啊!

‧關於簽書會

簽書會是一定會辦的,但畢竟我不是彎彎,無法像他這樣全省巡迴,我更不是小虎隊,無法讓我搭貨櫃車巡迴全台,但至少台北台中高雄一定都會有一場啊!至於時間還沒確定,但簽書會保證會有就是了。另外有人問簽真方便小毛巾可不可以,廢話當然可以,何止毛巾,不管是胸罩或內褲,只要能簽的我就簽啦!

‧關於毛巾

博客來跟金石堂的毛巾已經都預售光了,如果有人真的很想要毛巾的話,市面上只有誠品書店會有,但也是限量的,所以想要的朋友就請去誠品買吧!但如果你不屑毛巾的話也可以去買來送我啦!因為廠商給的數量還真他媽的剛剛好,我自己都沒有啊!為了毛巾還要去書店買自己的書,而且還可能會被店員認出來,感覺真的好悽涼啊....明明就是我的毛巾啊!至於有看到書的朋友應該會看到其實還有T恤,這個我之後再說明好了,但真的有人會想要穿嗎...

‧還是關於新書

如果有拿到新書的朋友,看玩得可以在這邊留下一些意見,你要公幹要臭罵要說我詐騙甚麼都可以,請儘管留言,因為其實我還挺在意這本書的反應的。至於還沒有買書的朋友,快點趁這個時候去買吧!因為一直到八月底還是有79折的折扣,不管任何書店都一樣,因為熱血不能停,79折當然也不能停啊!

總之,希望這本新書也可以跟我的熱血一樣,大賣賣到不能停啊!



快點去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我的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