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照片證明了大叔想要裝青春還真是個不容易又反效果的事情啊...

這幾年來,如果你有持續看我的文章,我每年幾乎都會有跟固定的幾個廠商合作,對於一個很容易喜新厭舊的我來說(當然這不是只感情上的),這還真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事,我只能說,我還真是個重情重義漢子啊

這兩年來我一直持續的有跟潮流店IDENTITY 合作,之前的抽福袋活動還真的來了很多朋友,這次IDENTITY 在5月15日辦的兩周年慶的活動,當然還是要義不容辭的參加啊!因為我是個重情中意的漢子啊!


這次兩周年活動沒有送福袋,但還是有一堆好康的限量連名商品推出。例如這款是ID跟SQUAD合作的聯名限量款,SQUAD的帽子一直是熱賣款,你去西門町走一圈一定會看到有人戴著SQUAD的帽子,這次他們跟ID合作,只會在5月15日當天販售,限量一百組,帽子+T恤只要天殺的1080元!


另一款是OUTERSPACE與ID聯合推出的限量商品組,一樣帽子+T恤只要他媽的1080元!要死的便宜啊!


而這是8-STYLE跟ID聯合推出的限量商品組,不用說,帽子+T恤還是1080元,真是王八蛋的便宜!

另外還有更沒天良的,當天還會有100雙鞋組,至於什麼鞋你到現場看就會知道了。不過以我對ID唐牛老闆的了解,他豪爽的個性應該會拿出他自己珍藏的鞋子也不一定。當然,每雙都只要1080元,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那麼執著於1080這個數字,或許這是老闆想要上過的女人人數目標也不一定,我只能說,還好他的野心沒有算太大就是了...

時間:5/15 14:00 
地點:id西門店(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16號) 


總之,5月15日禮拜六下午沒事就帶著1080元來找我玩吧!當然沒有帶錢也可以來找我啦,因為我其實到現在也不知道我要在那邊幹嘛,可能會無聊到發慌吧...,或許我會無聊到在那邊辦吉祥物也不一定吧...

喔,另外circus的Leo那天也會到,或許我應該跟他商量一下,如果當天超過1000人來我們就決定穿著內褲跑西門町一圈好了,我想他應該是不會拒絕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