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需要一個支點,一個可能撐起你生活的全部;有人可能是家庭,有人可能是事業,當然也有人是感情,這支點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變,有可能也會隨著你的心情與生活重心而改變。但對我來說,我需要的不是支點,

我需要的是一個渡假景點啊!

其實我月底就要出國渡假,但現在的心情就像小學生第二天要去遠足時一樣的興奮,只不過小學生可能只是前一晚會很興奮,但我卻幼稚到前一個月就開始興奮了,果然男人過了30就會開始往回長這種說法還真是正確啊!

總之,我現在是抱著想要渡假的心態在在寫這篇,但其實也不會有什麼不一樣,純粹只是我想要碎念而已。

‧鴕鳥雞母皮



我有一個毛病,只要看到有著一點一點突起物的東西,就會覺得全身毛毛的。這款是BAPE新推出的鞋,說是用鴕鳥皮做的,但那個一點一點的突起物,讓我感覺更像是雞皮疙瘩啊....,而且棕色那雙,看久了之後會讓我想到我滿臉痘痘的青春期啊...

‧肚子餓就拿自己的腳去烤吧!



最近還蠻看到這種假裝是生牛肉的東西,但我還真從來沒想過會有人把襪子做成了生牛肉的樣子啊!我不知道這樣的用意是什麼,或許是讓肚子餓的人可以看著自己的腳然後就會不自由主的把他拿去沾燒肉醬之類的來解饞吧...(來源網址)

‧惡靈退散!



某些恐怖片或是卡通裡如果有惡靈附身的情節的話,都會讓很多惡靈在身體裡面然後衝不出來的橋段,這件Sebastian Errazuriz設計的泰迪熊夾克,大概就可以很完美的詮釋了這樣的感覺了...,或許有人會覺得像是幽遊白書裡戶愚呂爆發後的肌肉,但總之,這樣弄一點都不可愛啊!

‧恁爸是好野人




你可把錢包做成美金的樣子,但用不著把他放在屁股那樣炫耀吧!是要告訴大家"恁爸是好野人,快來搶我"嗎?還有,他還有做一條假裝是橡皮筋的東西,我還以為只有財大氣粗的人才會用橡皮筋綁錢,但這皮包證明了原來世界各國財大氣粗的人都一樣啊...(亞馬遜有在賣)


‧享受當爆發戶的快感吧!


你有抱著錢睡覺過嗎?你想要嘗試當爆發戶的快感嗎?沒錢沒關係,你至少可以買這個抱枕來過過癮啊!這大概是只有窮人才能擁有的快感吧...(資料來源)

‧最近常穿的鞋


因為簽書會有穿這雙,所以有讀者在問,這是puma的鞋,最近還挺常穿的,puma還真少出這種鞋,目前市面上有在賣,但量不多,想要的朋友就自己去puma的店找找吧...


‧生活中的武士魂!


如果光看這張照片,很明顯的,他就是武士刀,但其實...


他是隻雨傘啊!這雨傘真的太酷了!下雨時可以當雨傘用,如果沒下雨的話還可以拿來嚇阻歹徒用,不然配戴在腰間也是很帥氣的啊!不過我想如果他抽出來真的是一把武士刀的話應該會更屌吧...(這邊有在賣但好貴)

‧鴨舌帽人生



我只能說,這人也太神奇了啊!他居然把他的髮型弄成一定帽子啊!而且不用任何的髮膠,真的是神乎其技啊!只是說他可能這輩子都無法把帽子反戴就是了...

‧翹起來之後呢?   



我的標題就是從這影片來的。這應該是大陸某人力銀行的廣告,把各種面試笑話拍成影片,還真的挺白爛的,讓我最近笑的很開心。尤其是那個要把地球翹起來的那個,我到現在還是不懂,他到底要把地球翹起來幹嘛啊!

以上。我真的好想去渡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