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沖繩發現的一個PUB招牌,這個招牌感覺就像是我家門口一樣,也太適合我了啊!

現在的我正在沖繩,這次來沖繩嚴格來說應該是為了工作,因為暑假要推出的新書就是要寫沖繩。

不要懷疑,雖然我長的像泰國人,雖然我還真的常去泰國,但我還是想寫沖繩。因為如果說曼谷是我第二個家鄉的話,那沖繩就是我的天堂。

我喜歡沖繩的悠閒,讓你可以穿著短褲拖鞋隨性的在街頭漫步的悠閒,是東京不會有的感覺。

我喜歡沖繩的海邊,不管是哪個海邊,都是讓你可以瘋狂的為他著迷的海邊,在我眼中沒有一個地方的海邊可以跟沖繩比擬。

我喜歡沖繩的熱情,每個人的笑容從來沒有間斷過,在沖繩我會完全忘記什麼叫冷漠。

我喜歡沖繩的音樂,因為沖繩的音樂裡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上面我所講的悠閒、海邊、熱情,當然還有沖繩的風味。我甚至在考慮要帶把三味線回去了...

總之,這次在沖繩應該會待個10天,然後接下來還會繼續的去沖繩,畢竟一直泰國下去也不是辦法,沖繩才是更適合我的地方啊!

每天都玩的好累,所以就不寫太多,放上一段影片檔一下。

這是我在某次晚飯後挑戰苦瓜啤酒,話說沖繩還真是個苦瓜王國,苦瓜的甚麼鬼都有,就連啤酒也不放過。但其實我超怕苦瓜的味道,對苦瓜完全的無法接受,但既然都來到沖繩了,所以還是要挑戰一下苦瓜,所以就從最愛的啤酒開始,希望啤酒的味道可以讓我消除對苦瓜的恐懼。但喝過後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



我已經痛苦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啊!雖然他苦瓜的味道不是很重,但還是有苦瓜味啊!

但泰坦哥跟怪力貓都說還挺好喝的,尤其是泰坦哥,喝完之後還給我嗆了一句:

"這才是男子漢的味道!"

男子漢個屁啦!男子漢也是有脆弱的時候啊!難道我就不能當個怕苦瓜的男子漢嗎?所以結論是,我喜歡沖繩,但我討厭沖繩的苦瓜!

先這樣,我要繼續去當沖繩的海上男兒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