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沖繩回來,經過了9個月之後又回到了那個島嶼,還是一樣的讓我沉醉在其中。



明明是一樣的藍天,卻有著不一樣的魅力。這次去也是應邀去參加沖繩的音樂祭,當然不是去唱歌的,而是去感受。那總走到哪裡都可以聽到音樂,然侯男女老少經過的人都停下來聽著現場演唱並一起跳舞的感覺非常的迷人,關於音樂祭我之後會寫,因為我一直被感動了很久。



這次去沖繩,有很多的第一次發生在我身上,本以為太常去會失去新鮮感,沒想到還是發生了很多有趣的是,果然不管環境是什麼,永遠保持著玩心才能讓生活更開心啊!

例如..




我第一次跟戀巴明星的合照!這個人叫Suzan鈴木剛,我以前很愛看戀愛巴士,就覺得suzan得畫很有趣,之前還買過他的書還去參加了他的簽書會,沒想到他居然在沖繩擺攤!我居然跟戀巴明星合照到了啊!

還有...



我第一次參加歌迷簽名會!其實這是我在音樂祭看到的團體,發現他們人美唱歌又好聽,我就去買他們的專輯並給他們簽名了...還有握手喔!正當我在開心的時候,我發現我身旁有一位大叔也跟我一樣開心,但他卻是那種色瞇瞇的開心,我才意識到,原來我正在跟他做著一樣的行為啊...好尷尬..



另外,禮拜天的國際通上依然還是有小朋友在地上畫圖,上次寫了個史丹利不過癮,這次我想要晚點不一樣的,所以...





我第一次在大白天趴在馬路上當屍體!請我的朋友幫我畫旁邊的線,接著我就大剌剌的趴在馬路上了啊!我只能說白天趴在馬路上又沒有喝醉的感覺,真的還挺酷的!至少我又幹了一件這輩子沒做過但又想要試試看的事情了啊!挺有趣的是,旁邊的有一個小孩看到,還一直緊張的問我朋友說"他死了嗎?"、"他死了嗎?",看來我逼真的演技嚇到小朋友了啊....

最後,講到第一次,這真的是我這輩子的第一次,而且可能會是空前絕後的一次了,那就是...


我居然在沖繩被琉球電視台的記者採訪啊!當我正在路邊看著台上的表演的時候,突然有個日本人跑來問我說"請問你是史丹利桑嗎?",我就回答是,他就說他從台灣的沖繩觀光局得知我會過來,就有想要採訪我的意願,問我說願意受訪嗎?



願意,當然願意啊!能在國外被採訪是多麼難得得事啊!我當然馬上就答應了。問的問題不外乎是"為什麼那麼喜歡沖繩,這次的音樂祭如何之類的...。而且他居然還分兩天採訪,除此之外還拍我在看音樂祭的樣子,甚至還要我演逛沖繩街頭的模樣....,這根本就是要做專題了吧...

不管怎樣,能在國外被國外的媒體採訪,真的是超酷的一件事啊!我想,這應該是我人生的頂點了吧...,那個記者人很好的說到時會把影片檔給我,到時一定會放上來啊!



總之,我愛沖繩!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沖繩,因為,沒有去沖繩,今年夏天就不會來了啊!當然,有一本叫去我的沖繩這本書,博客來還在79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