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出了一本沖繩書,但其實還是有很多沖繩的好地方沒有介紹到,所以沒介紹到的就直接在這邊做PLUS版吧!所以,去我的沖繩PLUS增訂版,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殘波海灘與殘波岬燈塔。

我忘了不知道是在哪本旅遊書看到的,殘波海灘是被他們列為沖繩首選的海灘,居然被列為第一名的海灘我會沒去過!說甚麼也要去一下的啊!

不過仔細想想,如果老是被這種第一名影響得話也挺可怕的,或許我那天看到酒店小姐票選沖繩第一名酒店的話我可能也是要咬著牙進去吧...

總之,我前往了殘波海灘,懷著興奮的心情,準備親眼去證實這個某本旅遊書中提到的首選海灘,到底是有多麼的夢幻,多麼的誘人。但在我們到了之後,才發現...


那時是三月啊!海攤還在整修中!旁邊還有怪手!然後還有個傻蛋自以為夏天的穿著短褲拖鞋就衝過去,然後在那邊吹著三月的海風...好冷啊...


但看到沙灘一定要躺下!就算是吹著冷風,也是硬要躺!應要假裝很在豔陽下很舒服的樣子!因為這才能算是一個真正熱血的海上男兒啊!


只好放上正妹望海的背影聊表安慰...



其實我們去的真的不是時候,因為四月海灘就開放了,所以他們正在積極整修中,我們只差了幾天而已...。不管這是不是甚麼首選不首選的海灘,對我來說,沖繩的海灘沒有一個是不誘人的,至少我敢說,沖繩的海灘沒有一個是會讓你失望的啊!


從網路上幹來的殘波海灘的照片,你就知道他的全盛時期是有多漂亮了...,跟我的照片比起來,我的根本就像是還沒化妝的時候吧...


如果有去殘波海灘的話,當然就要去一下旁邊的殘波岬燈塔。我對燈塔一直有點害怕,因為他會讓我想到貞子...,但這次我還真的是第一次鼓起勇氣靠近燈塔。


而且這個燈塔是可以爬上去的,一個人要200日幣,但他真的是爬上去,所以你會一直繞著這個樓梯往上爬,爬到一半你會開始後悔為什麼要花200日幣來這樣折磨自己,你會一直看到一樣的場景,根本就是鬼打牆啊!


最後還要從這個小洞鑽出去...



然後你就會發現你累得跟狗一樣完全是值得的啊!這是從燈塔拍下去的樣子,相信我,站在上面看得感覺完全不一樣啊!


你可以在上面感受到海風吹來,但我這天風真得很大,大到你會覺得不知道是因為冷得發抖還是太高害怕而發抖...



這是為了證明我真的有爬上燈塔,而不是隨便靠在個欄杆上拍照就瞎混過去了啊!

總之,爬上這個燈塔也算是一個有趣的體驗,從上面看的海景與世界真的會讓人感到壯觀與意外的平靜啊!



另外,燈塔入口處有一個用廢棄公車改造的冰淇淋灘,看起來就超有fu的啊!


最後是我朋友小黑拍的照片,我很喜歡這張,因為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種小人國的感覺啊!超可愛的啊!

總之,如果有機會到沖繩中部的話,可以計畫去殘波海灘玩水,然後再去殘波岬燈塔看看,其實還挺不錯的,只是我現在還是搞不懂為什麼當初我的書會漏掉這個地方啊....

DATA
殘波海灘
地址:讀谷村宇座1922(但寫地址應該也不知道要怎麼去吧...)
電話:098-958-3833(開車的話在GPS輸入這電話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