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的第四本書要出了,去我的冒險,現正自以為的熱烈預購中




我搞不懂為什麼我的書的封面都要搞得跟內容超不像的,前兩本書弄得很像英語教學書,然後這本看起來又像是電玩攻略本,而且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是盜版的攻略本...,話說這年頭還有人在買攻略本嗎?

但這絕對不是抄襲!你一定覺得是在抄襲瑪莉兄弟吧?真的沒有!那只是剛好畫的胖了一些又戴帽子跟手套,然後剛好又是紅色與綠色而已。而且你看綠色的就不是抄襲路易,因為路易就沒有那麼胖啊!所以這不是瑪莉與路易,他們是阿丹與阿利!他們是雙胞胎,只是剛好一個喜歡穿紅色一個喜歡穿綠色而已。

然後看你要帶阿丹回去還是阿利回去都可以,因為其實不管是阿丹或阿利,內容都是一樣的。所以我現在還是搞不懂為什麼要做成阿丹與阿利這種雙胞胎的設定,其實只有一個也沒什麼差別吧...

關於書名,我跟編輯怪力貓討論了很久,只決定要用冒險當主軸,但一直不知道要用什麼書名,本來想用"第一次冒險就上手"或是"善用冒險讓你一萬變億萬!"之類的,但真的太像理財書了;然後又想說那乾脆就用"人生就是要不斷的冒險!",但這又好像在抄襲某數字武器山羊鬍作家,結果就很偷懶的沿用了上一本書"去我的沖繩",然後很自然的就變成了"去我的冒險"了...

至於書的內容,雖然美其名是冒險,但真的不是我去翻山越嶺的那種冒險,而是我去做了一些我一直很想試試看的事,然後記錄下來。

其實我們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想試試看的事,只是可能因為時間可能因為金錢可能因為沒有勇氣之類的因素,就這樣放著沒有去嘗試,或許不會讓你的人生怎樣,但那樣的遺憾還是會讓人難過的。

所以我想要寫這本書的原因很簡單,就只是因為我不想讓我的人生有任何的後悔與遺憾而已。

如果很難想像的話,可以參考我之前放上來爬101麥當勞一周間的文章,這是書裡唯一有先批露的兩篇,現在看起來,這還真是最正常的兩篇了。

還是無法想像的話,就請把他當作是我前兩本熱血書的圖文版吧!但這次沒有朋友的糗事就是了,因為我快要沒朋友了啊....

總之,各位應該也領紅包了吧?沒有拿到紅包的應該也有拿到年終獎金了吧?那現在就是各位給我鼓勵的時候了啊!要知道,身為一個文字創作者,最大的動力不是來自於番茄醬,也不是來自於陳光標,創作者最大的動力是來自於讀者...把錢掏出來買書的那一瞬間的念頭啊!就是這個念頭,才能成就我們最大的動力啊!

所以,快點去預購吧!這次的書衣有一個算是特別的設計,就是這個封面的反面就是下面這個大富翁的遊戲...



然後這個大富翁上面那個,應該就是阿丹跟阿利的大哥,他叫阿史!但這不是重點,重點買書就有送這個大富翁遊戲,雖然我一直覺得不會有人真正的拿這個來玩,但就當作是個紀念吧!畢竟阿史可能這輩子只會出現在這裡了,就讓他難得的出一下風頭吧!不然他可是會含恨而終的啊...

至於預購的贈品,就是大富翁冒險的金銀機會命運卡啊!只有預購的才有啊!或許你會覺得沒什麼,但請想想阿史吧!你忍心看他含恨而終嗎?他可是會去你夢裡哭泣的啊...



所以,扯了那麼多,就請快點去預購吧!定價320,一樣是79折,請不要嫌太貴,因為這本是全彩而且頁數真的多很多啊!
就請給阿史跟阿丹與阿利三兄弟一點鼓勵吧!不然他們可是會在你大便的時候去找你哭泣的啊...

博客來預購網址

就請各位快去買吧!阿史跟阿丹與阿利三兄弟的生死存亡靠你們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