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寫到草津溫泉,其實他還有一個更大的特色是,他附近有一個滑雪場啊!我覺得滑雪場跟溫泉的結合真得很讚,因為當你滑雪摔到全身痠痛後,剛好可以去泡溫泉來減輕疲勞,這樣的組合根本就是無敵啊!

我自以為是個海灘男孩,是個陽光男孩,是個根本就是為夏日而生的男兒!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去滑雪,總覺得這種冷死人的活動根本就不適合我陽光男孩的形象啊!所以我根本就沒有想到要去滑雪過。

但人生總是少不了冒險,沒有冒險的人生根本就不算是個完整的人生,所以我跑去滑雪了。雖然講得很冠冕堂皇,但事實上只是想要為自己對滑雪的笨拙所說的託詞而已。

IMG_1967-1280x960.jpg
IMG_1974-1280x960.jpg

就這樣,我進行了人生的第一次滑雪,在草津滑雪場。

其實我對滑雪沒有甚麼概念,只是偶爾看到電視或電影裡滑雪的人感覺還挺帥氣的,而且滑雪的男生都好白好帥,根本就跟海邊會看到的男生是不一樣的。所以說我才不適合滑雪啊!因為我根本長的就是個黑色粗曠男啊!

IMG_1988-1280x960.jpg

但我還是租了雪板與全套裝備去滑雪,會想玩雪板的原因是,女生都說滑雪板的男生比較帥,就是這樣而已。我好單純。

IMG_1992-1280x960.jpg

因為一開始是平地無法滑,所以我就搭了纜車到比較高一點的地方滑下來,話說這個纜車沒有安全帶啊!我整個過程都好怕會掉下去,所以一直抓著旁邊的欄杆,這時候我轉頭發現後面的小朋友還開心的兩腳在那邊晃,他根本就是故意在嘲笑我吧…

IMG_2007-1280x960.jpg

然後,穿好雪板,準備開始滑。照片看起來很專業,但其實這個雪板我穿了快10分鐘,除了不太熟悉怎麼穿外,其實是一直在拖時間,怕等一下爬起來會摔倒…

IMG_2014-1280x960.jpg

接著我又這樣坐在雪地上10分鐘….,我好怕站起來啊!旁邊的朋友一直在催我,這是我第一次玩雪板啊!讓我有點心理建設會怎樣啊…

IMG_2015-1280x960.jpg

終於,我帥氣的滑起來了!而且還可以抽空的耍出帥氣的POSE…,其實這只是站著拍照而已,光是要站著就很難了,而實際滑雪板的狀況如下

IMG_2026-1280x960.jpg

1.盡量擺出帥氣的POSE滑下來

IMG_2027-1280x960.jpg

2.就算跌倒也要保持微笑

IMG_2028-1280x960.jpg

3.就算整個跌倒到還是要保持微笑,即使是鏡頭拍不到還是要微笑….

IMG_2031-1280x960.jpg

4.接著就勇敢的爬起來用著帥氣的眼神再滑一次

IMG_2030-1280x960.jpg
IMG_2029-1280x960.jpg

5.結果突然的往前跌倒到連微笑都忘記了…

IMG_2024-1280x960.jpg

然後就整個放棄了….

這根本就只是個從跌倒中找尋樂趣的運動吧!我當時真的是這樣想的,但其實跌了幾次後就習慣了,滑的也開始很順了,我想真的甚麼事都一樣,跌倒了幾次後,你的本能就會摸索出生存的道路了吧…

玩了一個早上後,漸漸的會滑了,吃完午餐後休息一下,想說應該沒問題了,跟朋友很不怕死的坐了纜車往更高的山上去。

IMG_2062-1280x960.jpg
IMG_2068-1280x960.jpg

更高的山上望出去的風景真得很漂亮,你會覺得你根本就是跟這個山融合在一起一樣,這樣壯闊的景色只要一看到都會尖叫出來的。而且坡度看起來也很高,這樣滑下去應該會很爽吧…

但是,如果你仔細看上面兩張照片的話,你會發現,我的滑雪板重頭到尾都沒有在腳上啊!因為我俗仔,這真的太高了,我怕滑下去可能需要兩天的時間,我沒那麼多時間,只好慢慢的走下去…,然後走下去又滑了沒多久,我就已經累到沒力氣滑了…

我的第一次雪板經驗就在這麼孬的狀態下結束了。其實滑雪還挺好玩的,只要上手了,多摔了幾次後,就逐漸的可以抓到訣竅,而且在雪地上摔真的不會太痛,反而內心的挫折感會更痛吧…

所以,我錯怪滑雪了,他可是個連硬派男子漢也可以被雪白的大地所軟化的運動啊!因為這次我真的愛上雪板了,或許我以後會從陽光男孩轉型成為銀色貴公子也不一定吧…

IMG_2036-1280x960.jpg

最後說一下滑雪場的資訊,草津滑雪場其實離溫泉區很近,搭車也不過10分鐘就可以到了,入場不用收費,但如果要乘坐纜車的話,一整天是4000元日幣,加上全套滑雪用具出租6000元日幣,所以一整天是1萬元日幣,其實應該算是便宜的。滑雪場有餐廳還有肯德基,所以午餐不用擔心。滑完後還可以回去泡溫泉,我想這是這個滑雪場最好的條件吧!

http://www.kusatsu-kokusai.com/winter/index.html

草津滑雪場網站,他還有中文的網頁,有想要去滑雪的可以參考一下

最後在放上我唯一成功的滑雪影片,沒滑過雪的朋友請務必一定要去試試看啊!這絕對會是你人生中難得的體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