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前,先看一下兩個廣告。

很多人應該有看過這個廣告,AXE體香劑的國外廣告。每次我看到他們的廣告都覺得很好奇,因為我總是會被他神奇的所吸引。

或是像這樣的廣告,噴了AXE後即使是在超市,也可以跟一個女生激情的回家。

AXE體香劑給人的感覺大概就是像是男人的秘密武器、征服女生的絕對利器。照他們的廣告來看,他們根本就是噴了就呈現"你可以盡情千人斬"的狀態啊!

剪貼簿01.jpg

然後,AXE終於進台灣了,並舉辦了一個邀請派對,我也受邀去參加,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邀請我去,或許覺得我的形像跟他們的調性很符合也不一定,所以我到底是該開心還是難過啊...。但重點是,我很明顯的邀請函上面的"比基尼女郎滑行大賽"所吸引了,比基尼女郎滑行大賽啊!到底是比基尼女郎在我身上滑行,還是我在比基尼女郎身上滑行,還是我跟比基尼女郎合體一起滑行呢?我偷偷在包包裡塞了一條泳褲前往,想說不管哪一種我都願意嘗試啊!

IMG_4468 [1280x768].JPG

這些並不是比基尼女郎,是AXE angel,我一開始進去時看到他們就想說他們怎麼還沒開始穿比基尼,後來才知道他們並不是比基尼女郎,不過還挺正的就是了。

IMG_4431 [1280x768].JPG
IMG_4440 [1280x768].JPG

真正的比基尼女郎出現了!一個個的走帶我們面前,有種好像要選妃的錯覺,不禁讓我害羞了起來。

IMG_4451 [1280x768].JPG

然後這群比基尼女郎走出來後,一個個在我面前躺下,這畫面說多壯觀就有多壯觀,近看才會知道他的震撼。

IMG_4454 [1280x768].JPG

乳波臀浪、肉慾橫流。我突然覺得可以不用去看3D肉蒲團了...,因為3D不管在怎麼真實,還是沒有我眼前的這麼震憾吧!還有,最左邊那個女生,也太入戲了吧....

IMG_4452 [1280x768].JPG
IMG_4461 [1280x768].JPG

接著,這些比基尼女郎的身上被塗滿了潤滑液。這個橋段,男生們應該很熟悉吧?很熟悉吧!D槽裡面一定會有這個橋段吧!好誘人啊...。不好意思我拍的不好,但至少可以看到他們身上油油亮亮、閃閃動人的潤滑液啊!

IMG_4450 [1280x768].JPG

這就是我拍的不好的原因,全部的男人發了瘋似的擠在前面猛拍,我的位置完全的被卡死啊...。話說,我已經參加過不知幾場這種派對與活動,我還真沒看過大家拍照卡位這麼的激烈的啊!

IMG_4457 [1280x768].JPG

然後,參賽者就開始滑了,這男的應該會是全場男生最想扁的男人吧...。到這裡我才知道,原來好像是要事先報名的,只有三個參賽者報名參加,所以我只好含恨的把泳褲默默的藏了起來....

而且明明有10個比基尼女郎躺在地上,每個男生卻大概都只滑到第五個左右而已,我猜想,他們應該是滑到一半時,被突然隆起的某物卡住也不一定吧...

再附上兩個AXE在泰國的廣告。

這個正妹好可愛!是我的菜!!!

所以只要噴了AXE,就算你是騎機車的小鬼,也是會有開敞篷車的正妹愛上你的啊!

IMG_4429 [1280x768].JPG

所以我決定了!以後我都要噴AXE,這樣才會有妹主動給我電話,這樣我才可以在比基尼女郎身上滑行啊!

總之,感謝AXE讓我見證到這個奇積的時刻啊!只是希望下次可以開放讓一般民眾報名去滑好嗎?這樣我的泳褲才不會在我的包包裡哭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