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寫一本各個旅遊書都沒有寫到的曼谷,因為我每次看大家寫的曼谷旅遊書,寫來寫去就是那幾個地方,搞的好像曼谷跟台北差不多大一樣。明明曼谷還有很多有趣的地方,除了逛街與按摩外,他還是有很不一樣的地方啊!當然我說的不是洗澡啦...

搞的我好想寫一本旅遊書沒有介紹的曼谷,畢竟我心目中的曼谷真的不只是這樣而已,例如就像這篇要寫的地方,絕對沒有在旅遊書出現過啊!

IMG_6159.jpg

這是一個很神秘的地方,叫做PAPAYA,雖然叫木瓜,但整家電看起來跟木瓜沒有任何的關係。會知道這個地方是我一個對曼谷比正妹還瘋狂迷戀的好友勞倫斯告訴我的,為了感謝他所以順便要幫他宣傳一下他的臉書曼谷粉絲團,總之,這個木瓜雖然外面看起來破破爛爛的,但真的是一個寶庫啊!

IMG_6164.jpg

他大概就是一個那麼大的倉庫,總共三層樓高,裡面就在賣各種中古傢俱、復古家飾、電影道具等的地方,但對我來說更像是一場奇幻的探險之旅。

IMG_5936.jpg

裡面有刻意裝潢的擺設,看起來就像是復古的iKEA一樣,後面的那些二手音響應該會是音響迷的最愛。

IMG_5992.jpg

重點是,他裡面的東西都可以碰!而且還會隨便讓你拍照沒人管你!即使是不會談吉他硬要在那邊作作樣子,也還是沒有人會管你!

IMG_6096.jpg

進到這個地方,你會有種錯亂的感覺,因為你同時會看到這樣凌亂真的像是倉庫的地方...

IMG_6023.jpg

但又可以看到這樣根本就像是高級飯店的角落!

IMG_6039.jpg

還有房間都佈置好給你看,而且還佈置的好colorful,果然是泰國。

IMG_6088.jpg

甚至連客廳都佈置的像是電影裡的場景一樣,一下子這麼的復古花俏

IMG_6042.jpg

走沒多遠卻又這麼的富麗堂皇,這裡根本就是個時空隧道吧!

IMG_6092.jpg

總之就是一直像這樣凌亂的傢俱倉庫

IMG_6002.jpg

與有設計感的復古擺飾交錯,這根本是每走一步就是一個驚喜啊!

除了大型傢俱家飾外,他還是會有一些裝飾用的東西。例如:

IMG_6070.jpg

長的像蠟筆小新的復古音響!

IMG_5920.jpg

銀色衝浪手不知為什麼感覺好像在騎前面的小馬。

IMG_6073.jpg

莫名其妙被擺在一起的四個超人!雖然蜘蛛人完全跟另外三個是不同掛的,而且還好綠光戰警最近要上,不然以前他叫綠燈俠這名字聽起來一點都不威。

IMG_6051.jpg

還有成堆的復古行李箱!這些東西現在超搶手,但在那邊卻被像垃圾一樣堆在那裡。

IMG_5925.jpg

復古電話,我懷疑這根本就是辛普森的靈感來源吧...

在papaya真的是可以隨便逛隨便拍照,因為都沒有人會管你,所以你可以在裡面...

IMG_5962.jpg

假裝是自以為帥氣的音響店老闆!梁朝偉都是這樣的,這邊有賣當年很紅的CD-PRO2,如果有人還記得這個梗的話...

假裝是泰國的臥佛拍照!

IMG_6122.jpg

假裝是在拍時尚雜誌再騎摩托車拍照,但其實看起來更像是長痔瘡坐不住而已。

而且拍著拍著,你還會看到...

IMG_6083.jpg

有人很熱情的跟你招手!

IMG_6081.jpg

你也可以跟他一起拍婚紗照!

IMG_6082.jpg

他們完全很隨性的都不會抗拒!很熱情!

IMG_6141.jpg

不過我還真的再現場看到有人再拍真的婚紗照,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戴墨鏡就是了...

IMG_6116.jpg

這是從三樓往二樓拍的照片,光這個空間感你就知道有多大了!

IMG_6138.jpg

總之,papaya根本就像是一個遊樂園,而且還是一個不用門票、處處都有驚喜的遊樂園!一進到裡面,根本就是開啟了一趟奇幻旅程,因為你完全無法知道下一秒會看到什麼樣讓你驚奇的東西,根本就像是在探險一樣的充滿驚喜。

IMG_5947.jpg

就是像這樣的地方,旅遊書不會寫到,因為他真的不是什麼逛街的地方,一般觀光客也不太會去的地方,但這才是我心目中的曼谷啊!

接下來是交通資訊:

IMG_6165.jpg

PAPAYA是在Lat Phrao的55/2巷內,建議可以搭乘MRT在Lat Phrao站下車,然後4號出口出來在搭乘計程車一直走,大概10分鐘就可以看到這個路牌,然後左轉進去就可以看到這個倉庫了。

IMG_6167.jpg

他的巷口有一個洗澡店的招牌,如果逛累了是可以去洗澡啦...,只是洗完應該會更累吧...

所以,有興趣的就快點去PAPAYA探險吧!這絕對是連個連觀光客都不太會有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