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知道要下什麼主題,後來發現下面要介紹的東西其實還挺適合有各種困擾的男人們,所以如果你有以下的困擾真的應該需要這些東西的...

●如果你是被老婆管錢管很緊,想要藏私房錢的男人

4411.2428.zoom.jpg

↑如果找不到地方藏私房錢的話,就去買這些罐子吧!這些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飲料瓶,但事實上他是個偽裝飲料的罐子,作的真的很像啊!

15522.3216.zoom.jpg

↑所以你可以把錢藏在裡面,外觀看起來真的就像是一般瓶子,你可以把他冰在冰箱裡,這樣老婆一定不會懷疑,除非他要去喝飲料才會發現。

769.3225.zoom.jpg

↑但如果怕老婆把飲料拿去喝會發現的話,那就放在啤酒罐裡也可以,除非你老婆是個酒鬼,不然他應該不會發現才是。但就怕你放冰箱太久會被老婆打掃時發現過期而丟掉吧...

4409.3219.zoom.jpg

↑如果你還是會怕的話,那就買這個刮鬍膏吧!因為這絕對是老婆不會去碰的東西啊!只是你可能在刮鬍子時拿錯就是了... (來源)

●如果你有總是來不及把褲子脫掉,然後把場面搞冷的困擾的男人

PNT-TAG_tall_front.jpg

↑那你絕對需要這件褲子!這件褲子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是...

PNT-TAG_full_04.jpg

↑他可以這樣...

PNT-TAG_full_05.jpg

↑三秒內迅速的脫掉啊!所以當你跟你的女人在親熱時,親熱到一半要脫掉褲子時,你不用喊暫停!也不用脫的很麻煩又狼狽!你只要站起來,然後帥氣的、豪邁的"刷"的一聲把你的這件褲子撕開,不只快速,床上的女生也會被你硬派般的舉動迷惑到為你瘋狂!這絕對是猴急或是不喜歡一絲絲冷場的男人必備的利器啊!(來源)

●如果你有女友一直想要跟妳結婚生子,但你又不喜歡小孩的困擾的男人

wtfbabyperson2small.jpg

↑那就買一個這個戴給他看吧!讓他知道有小孩多可怕!讓他嚇到晚上作惡夢,這樣他就不會吵著要小孩了。這是個嬰兒臉頭套,做的超像的,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做這個要幹嘛,除了嚇人外我想不出其他的原因。

crybabypersonsmall.jpghappybabycropped.jpg

↑而且還有不同的表情,一個是雖然說是happy但看起來更像是變態,另一個是讓人一看就想扁的哭臉,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啊!但我好想要啊!只是一個要250美金,好貴啊.....

↑他們還真的戴了走出門啊!一家三口各戴不同的表情,一下就成為了路人的焦點。只是晚上戴應該會嚇到被打吧...。總之,另一半一直吵著要生小孩嗎?就買這個戴給他看啊!嚇到他不敢跟你說要生小孩啊!(來源)

以上。我只能說,要當男人真的不容易,因為男人的困擾也是很多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