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101.JPG           

昨天去參加PUMA跟UNDEFEATED的聯名發表會,看到了李璨森。

DSC_7069.JPG

雖然已經是李璨森是公認的型男,雖然他真的一直想裝酷帥有型,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他還是很想笑啊!

DSC_7713.JPG

他真的天生散發出一種莫名的喜感,就算要裝酷耍帥還是一付憨憨的很有喜感的樣子,看到他我就不禁一直在笑,大概是我看他的電影看太多了吧!李璨森我對不起你!我真的可以體會那種想要裝酷但卻一直被認為很有喜感的心情啊...

DSC_6783.JPG

整個活動的重點當然是PUMA跟UNDEFEATED的聯名鞋,在國外已經炒了快半年,台灣終於上了。他是用PUMA的經典鞋款Clyde的鞋型,但材質上把原來的麂皮改成了帆布的材質,很適合夏天啊!

IMG_6445.JPG

鞋舌上當然也放了UNDEFEATED的標誌,這款鞋在國外超搶手的,大概真的是因為PUMA很少會有跟潮牌的聯名,所以特別稀有野不一定吧!

但整場最吸引我的其實是...

IMG_6402.JPGIMG_6400.JPG

這個!好繽紛的甜點啊!那些甜點真的還不錯,很快就被掃光了,我還真的很少看到什麼活動的點心會那麼快被掃光啊...

IMG_6409.JPG

還有這個!這個能量飲料好可愛,但我要去拿的時候已經被拿光了,因為我之前都在那邊喝...

IMG_6431.JPG

這個!整桶的海尼根啊!我下午就整個喝開了啊...

另外還有一個吸引我的地方是...

IMG_6451.JPGDSC_7592.JPG  

這個!正妹DJ啊!他認真打碟的樣子好迷人,結果我都沒有在看李璨森,都變成在看他了...

最後還要感謝PUMA送我的小禮物

IMG_6488.JPG  

ZIPPO的CLYDE限定打火機啊!據說只有限量100個,但不知道為什麼,PUMA給我的編號是...

IMG_6485.JPG

78號....。所以是在暗示我的為人就是了....

DSC_7697.JPGDSC_7684.JPG

最後不知道要怎麼收尾,就放上個胖子照結束吧!

仔細看你會看到衣服還濕了一片,果然又再度印證了胖子怕熱的道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