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平常不常見面,甚至也不常連絡,但一見面就會有一種好像認識很久的感覺,完全的不會生疏,你可以說是頻率相近,也可以說是臭氣相投,反正就是一個距離與時間也隔不開彼此的朋友。

 李翊就是這樣的一個朋友,當初會認識是在一個公益活動上,他一看到我就跟我說他很喜歡我的第一本書,然後他也一直說他也想要熱血的過日子,聊了一陣子後,我們就莫名的變成了好友了,因為他真的是一個血性漢子。

說好友或許太誇張,其實我們私下見面的次數真的不多,偶爾也只是用MSN聊聊,平常兩人要約時間常會搭不起來,但只要一見面,真的就像是觸動了內心的某個開關一樣,兩個人都會像高中生一樣玩的好開心。

友情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有些人每天見面就是無法變成好友,但有些人就算過了一年沒見,他依然還是我們心目中的好友,一輩子的好友。

2011-06-19 22.33.07.jpg

就像大家知道的,他前幾天結婚了。說真的,今年我見到他的次數應該不會超過五次,所以在婚禮那天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六月,我第一眼看到他,他跟我打第一次招呼,我就了解李翊為什麼會跟他結婚了。

IMG_6506.JPG

因為六月也是一個血性女子啊!從跟他的言談與舉手投足間,我就覺得他跟本就是個比李翊還要豪爽的女豪傑啊!也難怪李翊會甘願安定下來,因為他真的找到一個可以跟他一起熱血的女生了啊!

總之,寫這篇只是要祝福我的兄弟李翊,我平常真的很不喜歡與人稱兄道弟的,因為我覺得這樣好幼稚,但我卻還是很願意把李翊當兄弟,因為可以找到這麼投緣還可以玩的那麼瘋的朋友真的不多了。

重點是,我知道李翊會看我的部落格,我要跟你說,李翊!六月真的很適合你!你就給我乖乖的當個好男人吧!我們都很喜歡你老婆!如果你敢對他不好的話,嗯...其實我也不能對你怎樣啦...,但我還是可以陪你喝酒就是了...

2011-06-19 21.58.43.jpg

就希望你們結婚30周年紀念時我們還是可以拍一張一樣的照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