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不熟悉看起來就會很蠢

IMG_7629.jpgIMG_7636.jpg

為什麼人家拿LOMO拍照都可以那麼帥氣,但我拿LOMO拍照就像個沒SENSE的大叔一樣?為什麼我就是會把這個臉糾在一團,一看就像是用數位相機太久,完全忘記單眼怎麼用,所以看起來就像是在看萬花筒一樣的蠢樣啊!所以,好的工具還是要看什麼人來使用,並不是說你戴上跟金城武一樣的眼鏡你就會跟金城武一樣帥,這張照片完全的表現出這樣的道理!不過衣服上的WANTED應該會是每個愛拍照的人想要找到好照片的心聲吧!

●其實我是個愛看書的小孩啊!

IMG_7308.jpg

IMG_7307.jpg

我記得有個朋友告訴我,當他告訴他身邊的人說,他每次跟我約的時候,我包包裡都會有一本書,聽到的人都好驚訝,大概就像是看到周杰倫在路邊小便那樣的驚訝,因為他們都不敢相信我居然會是愛看書的人!我是!我真的是愛看書的小孩!雖然在這個網路、電視、影像充斥的年代,書這種東西真的已經越來越不被重視,但我還是愛看書,因為那真的可以讓我得到更多不同的東西。我甚至還喜歡拿著紙本的感覺,所以一直不想買平板電腦,或許可以說我老派,但old school也是一種精神啊!

-------------------------------------------------------------------

因為幫NIKE拍了25款他們的夏日潮T,順便寫了一些很白爛的介紹,全部的內容可以去KEEDAN網站看看,T恤都還挺不賴的,重點是,大元也有拍啊!不想看大叔沒關係,有正妹看比較重要啊!而且他們很賤的還在旁邊放點閱率,前10名跟本都是大元啊!果然正妹真的無敵,大叔真的沒得比啊...

KEEDAN x NIKE夏日潮T月網址:http://sportisart.keedan.com/track/?cat=13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