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最近聽過最好笑的事情,到現在想到還是會不由自主的笑出來。

201012061530289803901.jpg

這人叫麥基,大學生了沒裡的固定班底,長的雖然很不起眼,因為無厘頭的表演與想法還挺受歡迎的,有常看大學生了沒的朋友應該會對他有印象。雖然我還算常去錄大學生,但也只是偶爾會跟他瞎聊一下,所以跟他也不算太熟,印象中就是個有禮貌的小孩。

因為他在大學生了沒節目還挺活躍的,所以該節目的製作公司很賞識他想要簽他,某一天,該公司的大咖經紀人就把他叫進去辦公室裡談談,想說簽他之前要跟他聊聊,看看他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或是為他的未來做規劃。

麥基跟大咖經紀人聊了一陣子後,讓經紀人更加的喜愛,幾乎決定都要簽他了,通常在這種藝人跟大咖經紀人面談的最後,免不了都會問一下"誰你想成為的目標"這樣的問題,就是要看你有沒有欣賞的人,然後就激勵他以那個人為目標前進,有點像是例行公事的問話,很合理。

所以麥基跟經紀人面談到最後,經紀人當然就會按照慣例的問他說:「你有目標嗎?哪個人是你想成為的目標?」

被問到這種問題,通常只要講的越偉大越不著邊際人的就好。但根據轉述給我聽的朋友說,當那個經紀人這樣問麥基時,麥基當是只思考了不到五秒鐘,然後就用一個非常堅定的口氣告訴那個經紀人說:

「我想要成為史丹利!」

感覺就像是他在說「我想要成為海賊王!」一樣堅定的語氣。我聽到這裡真的還有點感動,畢竟可以被人這樣說也算是很難得的事情。只是,沒想到,那個經紀人聽到後愣了一下,就馬上回他:

「史丹利?你可不可以有骨氣一點啊!這一點都不難吧?」

經紀人還是用一種雲淡風輕的語氣說著,然後麥基就無言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這段就覺得好好笑,雖然我完全的被那個經紀人瞧不起,但我還是覺得那畫面應該會很有趣啊!任誰聽到都會很想笑吧...

我說麥基啊,有些事情我們自己擺在心裡就好了,不用那麼用力的說出來啊!但就算說出來被笑也沒關係,你只要默默的努力,把那些嘲笑當做你前進的動力,總有一天你一定會達成你的目標的啊!

不過說真的,要成為史丹利真的不是甚麼多困難的事情,重點是,你確定嗎?你確定真的要這樣嗎?這樣真的沒問題嗎?人生的目標放太小的話,一但很快就達成了之後,那接下的人生又該怎麼辦?而且你沒有黑眼圈跟啤酒肚,你怎麼會變成史丹利呢?你要知道,史丹利之所以能成為史丹利,完全是因為他的黑眼圈啊!沒有黑眼圈的史丹利就跟沒有草帽的魯夫一樣,怎麼看都很奇怪吧!

所以,就請快點成為史丹利吧!因為在史丹利界中只有我一個人真的好孤獨啊!話說這是什麼界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個莫名的結界,而且這個界可能永遠也只會有我一個人就是了...

最後,請大家去麥基的部落格鼓勵一下這個目標是成為丹利王的小朋友吧!他好樣的,總有一天一定會成為史丹利界的丹利王啊! 麥基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