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穿過工作吊帶褲了?或是你有時候想穿卻沒有勇氣穿?還是你根本就沒穿過?

每次穿上工作吊帶褲時都會被說像水泥工、水電工、痔瘡工,反正不管什麼工,好像工作吊帶褲就是工人在穿的,但明明那些水泥工水電工也都沒在穿啊!那到底是誰在穿?

2011-09-05 18.48.09.jpg

大概也只有瑪莉兄弟吧!他根本就是工作吊帶褲的代言人了。反正只要穿上吊帶褲,不管你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就會被說是像瑪莉兄弟,這到底是什麼莫名的印像啊?

2011-09-05 18.56.17.jpg

所以我也只好作個瑪莉兄弟的姿勢,好蠢....

會講到工作吊帶褲的原因是因為Dickies,這個只要想到吊帶褲就會想到的美國1922年創立的老牌,前陣子被我的朋友"大胖仔"他們拿到了代理,然後我就被那死胖子逼的一定要幫他們介紹一下Dickies,我好討厭自己的有情有義啊...

IMG_8039.JPG

所以,這是Dickies的招牌,感覺好像酒吧...

IMG_8019.JPG但整家店就是這樣,很硬派的風格

 

IMG_8021.JPG

硬派到就算是斜著拍看起來也是硬派!

IMG_8026.JPG

硬派到去幹個鐵桶弄上Dickies的標誌,就以為是他們家的鐵桶,硬派!

328_0817.jpg

硬派到連陳列架都是用鐵條作的,感覺遇到危險可以隨時拿起來防身用,硬派!

IMG_8015.JPG

硬派到還把瓦力抓來當吉祥物,而且還拆到只剩下頭而已...

IMG_8035.JPG

但除了吊帶工作褲外,連身工作服也是他們的經典,冬天我要去弄一件來穿!

2011-08-25 15.46.46.jpg

當然Dickies也不是只有吊帶褲啦!他們還是有正常的褲子與衣服,這個襯衫跟短褲都是他們家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臉很臭,不,這是為了要硬派啊!

總之,就用Dickies來展現你的硬派吧!在現在已經被草食男遮蔽的天空下,我們硬派男子漢才是負責照亮夜晚的太陽啊!

地址:武昌誠品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 4F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Dickies-Taiwan/142951192451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