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個月妹妹去沖繩舉辦婚禮,意外的,我被感動到了,感動的當然是妹妹結婚外,還有沖繩教堂的婚禮真的太讚了啊!我這輩子參加過的婚禮大概已經有20場了吧,但還真的沒有一場會讓我有這種感動的感覺,所以我接下來會分好幾篇來介紹沖繩的婚禮,要結婚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一下去沖繩結婚,然後順便去沖繩玩一下,畢竟假借結婚之明順便玩樂也是挺不錯的啊!

2011-05-07 14.34.28.jpg

這個就是我妹妹,他在今年五月的時候訂婚。

對很多人來說,結婚是一個很慎重的事情,畢竟一輩子可能只有那麼一次,嗯,就算有一次以上好了,但第一次通常還是最重要的。

每個人都想要在結婚的時候有個難忘的婚禮,尤其是女生,每個人都想要自己是最特別的那個;但畢竟在台灣舉辦婚禮真的就是千篇一律的那個樣子,喜宴、大餐廳、莫名其妙只是把菜端出來而已的上菜秀、只是噱頭還好被禁了的火把秀、還不認識的人硬要上台致詞還講很長等,對於想要有個不一樣回憶的人來說,那似乎就只是一種形式而已,結束後沒有什麼回憶,只有終於忙完了一個大案子的那種結束的感覺。

所以我的妹妹才希望可以有個海外婚禮,因為他很確定他這輩子只會結這一次婚,他想要一個不一樣的回憶,而不是那種大家都會經歷過的回憶。

而說到海外婚禮,大部分一定都會是在海島國家,畢竟有著藍天碧海的感覺總是會讓人更熱情與開心,所以沒聽過有人特別跑到莫斯科去結婚,或是有人特別跑去紐約結婚,一方面太貴,一方面也真的太沒必要了。而海島地方的海外婚禮,大多人會想到的應該是關島,畢竟好像很多藝人都在那邊結婚。我想說的是,關島比較遠,消費比較高,當然也就比較貴,只是因為他們是藝人,可以負擔的起那樣的地方。但我覺得,其實想要有個海外婚禮,又想要有個海島婚禮,不一定只有關島而已,因為還有離我們更近的沖繩啊!

不是因為我愛沖繩才會這樣說,而是因為沖繩對台灣人跟日本人來說還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舉辦婚禮的地方。沖繩是個海島,他有海灘,他有在海灘旁的教堂,他有熱帶風情,然後他離台灣還很近。最重要的是,沖繩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玩,而且還可以開車!因為婚禮可能只有半天,但你們總不能為了那半天就只去了一天,所以順便還是可以玩個幾天。這時候,沖繩豐富的觀光資源就派上用場了。

所以我妹妹就決定要去沖繩辦婚禮,一方面是因為我聳恿,一方面也是他也想要讓他的婚禮有個不一樣的回憶。而在台灣辦海外婚禮有幾家公司,最後我們找上了watabe華德培,因為他是日本的婚禮公司在台灣的分公司,但更重要的原因是,他們公司在沖繩有自己的教堂與海灘!

華德培在沖繩有三個教堂,其中有兩個教堂與海灘是他們的認養的,所以不用擔心會有莫名的遊客來打擾!分別是下面三個教堂:

02.jpg

Aqualuce Chapel 艾葵露雀教堂,看起來就像顆蛋一樣的可愛。

tw2coral0128_1.jpg

Coralvita Chapel 克菈薇塔教堂,不一樣的風格,但看那紅磚屋頂感覺好像度假村啊...

正面.jpg

Aquagrace Chapel 艾葵雅教堂,在殘波海邊附近,某次我開車經過跟身邊的友人看到不約而同讚嘆的大叫起來的教堂。

三個都是在海邊,三個都是看起來就好浪漫的教堂。最後我妹妹選擇了位於殘波狎的艾葵雅教堂,因為這是華德培他們家自己的教堂,重點是..

Aquarace 2011.9.1OPEN.jpg

她被這張照片所吸引了。因為一樣要說我願意,比起對著牧師的臉,他更想要面對著藍天與海景說我願意啊!他一輩子可能就這麼一次的婚禮,一輩子可能就說那麼一次的我願意,但當你在做這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時候,當然希望是在一個浪漫且難忘的地方啊!

就這樣,我妹做了他人生中很大的決定,並為了他的這個決定,我也莫名其妙跟著她忙起來了...,誰叫他選的是我的地盤沖繩啊!他如果選關島我才懶的理他咧...

接下來的一篇,就是一些去沖繩婚禮前的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