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49.JPG      

關於我妹妹沖繩的婚禮,前兩集真的算是暖身,但因為暖太久了,怕有人會忘了,所以要來個前情提要,如果不知道這系列是在幹嘛的話,可以先去看一下part1part2,然後,這篇終於進入了重點了,也就是婚禮的整個過程啊!

IMG_8401.JPG

前面有提到,我妹妹沖繩的婚禮是在Aquagrace Chapel 艾葵雅教堂舉辦,因為這教堂是華德培婚禮公司自己專屬的教堂,所以你真的不用擔心會有什麼陌生人來打擾的。接下來就是這個婚禮的流程,因為圖片很多,我就盡量不喇賽了。然後照片旁邊那個像流氓的傢伙可以不用理他。

007.jpg

婚禮開始前新娘需要提早兩個小時到教堂,因為要先化妝。附帶一提,華德培的沖繩婚禮行程裡,他們除了提供教堂外,也會提供化妝師、平面攝影師跟影像的攝影師,所以這些都是日本當地人,但因為會有個懂中文的人在,所以不用擔心翻譯的問題。

008.jpg

但因為化妝的時候包括新郎與我們家屬都不知道要幹嘛,所以你可以看到新郎無奈的表情,而我這個時候應該是穿著西裝跑去海邊閒晃吧...

IMG_8463.JPGIMG_8462.JPG

兩個小時後,婚禮準備開始了,我們家屬被請到教堂裡等待,然後我就趁這這個時候在猛拍教堂的內觀,因為我真的太興奮了啊!怎麼會有這麼夢幻的地方啊!搞得我內心小女孩都快從我嘴巴裡面跑出來了啊...

IMG_8473.JPG

而且因為我第一次坐在這種地方,所以莫名的不知為何緊張了起來...

057.jpg

終於,婚禮開始了。新郎新娘是從大門進去進去教堂的,嗯,這一句好像廢話,但只是因為這藍天配上教堂太漂亮了,我很想把他放上來而已。

071.jpg

然後隨著悠揚的音樂走到牧師前,可惜的是因為男方那邊家裡有點事情,所以沒辦法出席,不然這個場面應該會更溫馨感人的啊!

105.jpg
072.jpg

接著是牧師的宣誓。不用擔心老外的英文你聽不懂,婚禮前工作人員會跟你仔細對過流程,所以即使你聽不懂,也會知道在什麼時候要幹嘛的。

091.jpg

交換婚戒,其實到這個時候,我已經感動的快哭出來了啊...

095.jpg

然後蔚藍的大海與藍天前面,互相把未來與幸福交給了對方。

099.jpg

接著點上象徵幸福與誓言的蠟燭。

102.jpg

106.jpg
牧師會帶著你們宣誓並給予祝福。

109.jpg

接著就是定情之吻,在這個時候我早已默默的許下這輩子一定要去沖繩結婚的願望啊!

080.jpg

整個在教堂內的婚禮就大概差不多結束了,雖然只有短短的不到半個小時,但卻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經歷的半個小時啊!不管對新郎新娘或是觀禮的人都一樣,因為可以親身參與這樣的婚禮,都是人生中很幸福又夢幻的經歷啊!

120.jpg

其實照片看不出來,但整個婚禮後面那個黑人頭先生真的是個很重要的角色,因為他唱歌超好聽的啊!他會在婚禮當中為新人獻唱祝福又浪漫的歌曲,搭配著現場彈奏的風琴聲,我真的覺得我會那麼感動都是被他的歌聲害的...

教堂內的婚禮結束後,還沒結束。這個時候我們家屬都已經被請到教堂外做準備,準備新郎新娘從教堂走出來時...

143.jpg
145.jpg
灑花啊!這一招也太浪漫了吧!我根本就像個死小孩一樣玩的好開心啊...

IMG_8504.JPG

最後,就是敲響婚禮鐘,整個超浪漫教堂婚禮就順利結束了。

163.jpg

然後婚禮公司也會很貼心的準備雞尾酒,讓家屬可以給新人們祝福外,婚禮當然一定要有這種舉杯的畫面啊!

108.jpg

從小到大我大概也參加過數十場的婚禮了,我只能說,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參加過最特別、也最令人感動的婚禮。光是看到教堂時就讓我好興奮,到看完整個婚禮的過程,我真的內心裡已經默默的決定如果要結婚,我一定要來沖繩舉辦一場這樣的婚禮。畢竟結婚可能真的一輩子只有一次,每個人都會希望自己這輩子唯一的這一次是特別的、是令人羨慕與難忘的;一樣要說我願意,我真的很願意在這樣夢幻的教堂裡,面對著碧海藍天說出我願意的啊!

116.jpg

真的,有機會就快去沖繩結婚吧!就請讓你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回憶更加的珍貴吧!

192.jpg

接下來還沒結束,下一篇會介紹婚紗照,這也是婚禮行程裡的另一個重點,就...我會盡量快點寫完的啊...

 

華德培婚禮公司←對沖繩婚禮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他們的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